2008-06-05 19:17:26° 阿夜,,--))

ξ請假°‥))

我很有勇氣得和店長請假了!!
結果店長一口豪爽的答應了,小小的錯愕了一下!

因為現在我們原本的店長要去別間分店”監視”了,我聽說那間分店好像很誇張,員工在半夜時直接拿啤酒和小菜坐在客人桌大吃大喝起來!(傻眼

完全不理客人的,很誇張耶!!(拍桌

那家分店的旁邊沒多遠就是總公司了耶,超有膽的!

和我說的那大陸人說有人很有”正義感”而去通風報信的,他說看八成是被欺負才去通風報信的!!

還好當初我沒被選入那家店,不然我可能會和他們一起大吃大喝嘞!(欸(歐

現在換新的人來做店長了,人不錯啦,常常用食物收買我啦!!XDDD
我挺好騙的押,吃他幾次的東西就被收買啦!

我會這麼好請假也是因為他的關係,因為現在是他在幫忙排班的,所以我一請假就由他來頂替我啦,現在變成請多久都行了!XD

不過我還是只能請兩禮拜啦,不然我怕被開除啦!XDD

我那兩禮拜都不在時,都要他自己一個人下海幫忙勒!!

我能那麼順利請假到都是,因為我一開始就和她說我”爺爺”住院啦!
我借用爺爺住院啦,我想爺爺一定在天之靈有保佑我啦!XDD

我回去一定要拜拜我爺爺啦!XDDD

就期待我去台灣那幾天都是好天氣啦!

阿婷,妳要陪我押啊!!!!!(抓

上一篇:ξ撐死°‥))

下一篇:ξ拼了 °‥))

2008-06-05 21:59:43

OK的啦XDDD

畢業後有的是時間
要約就約吧XDDD

只是到時候我可能會沒什麼錢 ( 小聲

版主回應
容我戳妳一下!XDDD (戳(欸(巴
妳不是一直以來都不是不有錢嗎!? (繞舌

那就老樣子一起聊天放空(?)吃東西吧!XD(拍肩
2008-06-06 00: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