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0:32:55° 阿夜,,--))

ξ 快樂ˇ生日天!°‥))

噢ˇ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來哩! 

嘻嘻! 那就是我本大小姐的生日! =     =﹢﹢!!

老實說耶~ 我以前都沒在過生日的說捏! 

這次我的生日873&帥哥&麥兜還有Jenny老師都來幫我過生日哩耶! (感動


所以‥ 

我就來分享我的生日party ★好讓你們羨慕!羨慕! (惡劣

雖說她們是在我生日前天幫我辦的,但‥我還是很感動!!

禮拜五當天——

學校放學哩! 當我和帥哥&873一起邊走邊想中餐要吃啥時!

這時麥兜就出現在我們前方距離不到15公尺處,前提在這‥ 我本人比較遲鈍所以沒看到 - ˇ -﹢﹢!!

當時麥兜手上還提著要為我慶生的7吋水果蛋糕!(流口水

可帥哥發現麥兜的存在後就馬上把我轉向後方,認真的和我說我們去7-11買便當吃好哩! 當時我沒覺得啥怪的所以就乖乖的和她們一起去哩~ 所以我才沒現麥兜的存在呀! (陳清中

我們不知道為何就買哩幾包餅乾到補習班哩!! 之後就‥ 看到他們為我準備的蛋糕!(感動

我還想說我的生日是在明天呀!那今天是不是別人的生日呀! 糟糕~我都不知道耶!! 當我這在想說怎麼辦時們就和我說“ 生日快樂!! ”

我就這樣呆了幾秒才想通! > " < 

當我再切蛋糕時帥哥才和我說剛剛發生啥事哩!不然我怎會知道捏!

麥兜送我一個黑白豬的要匙圈和一個小猴子吊飾,帥哥送一本我超喜歡的日本懶懶熊的本子這超貴的,873是送我一條黑色十字項鍊!

死魚則是送我一份難忘的禮物‥ 

當我和帥哥她們再聊天時我正在努力 ﹢細心的猜包裝!她們聊10分鐘我就猜這們久,當我正高興把包裝猜完時‥我發現她還有包一層!=   =﹢﹢!

這次真的把包裝猜完時我把盒子打開後發現裡面有一張小紙紙上寫著“我包的好累唷!”加上又有一個紫色的小盒子,這時我就在想裡面不會又有一個小盒子,正當我這麼想時 ‥ 果真被我料到哩!

又有一個小盒子! 但‥裡面的禮物是一條星星的手鍊我也超喜歡的!>"<

加上我生日那天又有阿婷婷給我寫生日賀文!(抱

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的禮物和驚喜!o>///<o

我愛死你們哩! 來啾一個! (嘟嘴
》阿婷婷‥* 2007-09-06 22:50:10

噢,賀文不算什麼啦XD(屁

只是妳去日本之後要記得我啊~
不然明年妳可就沒有賀文了- -﹢

版主回應
噢ˇ那對我可是很寶貴的耶!

別小看他押! — ﹤ — ﹢﹢!
         ︶   
我當然會記住妳的押!
   
   我不會這們冷血的!(拍肩
2007-09-06 23: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