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23:42:27bartender

清明...激情...事務所

由於閏年的關係
今年的清明提前了
我們家也不能免俗的應了景
親戚朋友約了掃墓去

不過今年陣容明顯的冷清了許多
不只是我們這一輩小輩
連我們上一輩
也都是沒什麼人來
仔細想想
一整年要是連清明都不願意來掃墓
那其他時間難道還會來嗎?

我這一輩的親戚也是
也不知道各自在忙些什麼
連掃個墓都不出現
果真是活的越大年節氣氛越淡呀
不知大家今年有沒有去掃墓呢?

下午去看了"最後的激情---受難記"
導演用2個多小時
表現了一個12小時長的故事
這樣說吧
要是沒什麼特定的宗教信仰
你大概會覺得劇情方面不夠充實
但是特效很逼真
要是只知道聖經故事
而不是狂熱的教友
那你可以用看待魔戒或是哈利波特的心情看待
因為他們同樣是把文字透過自已的角度而具像化了
(或是可以參考電視或電影版的金庸)
若你是虔誠的教友
那我猜你應該會跟之前的反應一樣
痛哭失聲或是心臟受不了

總之我覺得是一部很寫實的片子
雖然故事情節不足
但是...聖經裡也就只寫了這樣
你還希望看到什麼?

晚上是眾所期待的"求婚事務所"
一部感覺起來不會太浮濫或公式化的偶像劇
雖然情節好像都是似曾相識
但是我倒是挺相信豆導的實力的
也歡迎大家和我一起拭目以待囉 ^^

流水帳式的一天
簡單紀錄了我簡單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