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23:36:39barsa

愚人節=娛人節?(Thu Apr 1 23:27:51 2004 補)


一早就聽到許多班級發生好笑的愚人事件
招數大部分相同,不是躲起來,就是在教室放板擦,
老師們幾乎沒人被整到

但是我們班卻因我一時好玩,人揚馬翻不說,整人不成感覺向自己被整

本來的設計應該是我們班跟二年六班的對調,嚇嚇我們班的科任老師
跟二年六班的導師,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我們班的自然老師居然早早來到教室,看到低年級小朋友進教室完全八風不動,
只是跟我說:待會我上課我要放影片喔,記得叫你們班的小朋友回來...

-_-||這也太鎮定了吧?
沒關係還有一個老師還不知道我們正對著他露出邪惡的笑容...嘿嘿黑...

事情開始也是非常順利的,我們部署在二年級教室的六年級小朋友也排練好
裝可愛的表情了,但是老師始終沒有回到二年六班的教室,
心急之餘,我馬上派二年級的班長跟老師說:有人打架快回教室!

那班長看來一副聰明伶俐的樣子,沒多久老師來了,但是那個老師走的方向不對,
因為那個小天兵居然把老師帶到六年級的教室(二年級小朋友藏身處),
此時我們班還在二年級教室很認真的把自己塞進小小的桌椅,企圖露出二年級才會有的
天真笑容...(真是情何以堪?)
最恐怖的莫過於那個班長居然還一臉討好的對著我說:老師我把我們老師帶來了....
(我好想哭啊~~)

不到十分鐘,我們小朋友一臉苦瓜臉的回來...
「老師,他們老師好像沒被嚇到,然後一直笑ㄟ....」
「啊啊阿不好玩啦~我們到底在幹嘛?」
我,無語問蒼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