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16:51:42barsa

社會報告{網路拍賣}--羅佳馨

我們做這份報告的原因是因為一方面是配合社會課,一方面也是讓我們了解這單元。
我們找許多關於網路拍賣的資料,把它的圖片複製下來貼在報告上面,也把網址複製下來提供大家參考,再把所有資料統整,在做宣傳海報和報告海報,插入簡報裡。
我們遇到的問題是有人用錯檔案,所以不能順利完成簡報害我們花了很多很多時間重新整理。
在報告的過程,我們大家都很緊張,向我在報告介紹人員,他們還沒自我介紹完我就唸下一個人的名子,因為我非常的緊張。
我要感謝我們那組所有的人和老師讓我學到很多很多的知識,我覺得我做的背景和動畫都還不賴,我的缺點是不夠團結,報告時太緊張,我要團結一點報告時放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