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16:43:43barsa

東森購物--元誼

生活在資訊發達的社會,為了使忙碌的生活節省時間,買東西可以不必出門,利用電視就能解決,只要打一通電話馬上送貨到家,引起了我調查的興趣。
首先我上網找資料,在許多網站中東搜西尋,好不容易才把我要的資料整理並製成簡報,存在磁碟片裡,電腦竟跟我開了一個讓我笑不出來的玩笑-讀不出來,靈機一動,就改用「E-mail」寄給老師,真是麻煩。
我們是以小組的方式報告,組員之間工作分配不均,合作態度不佳,加上人數是別組的二分之一,更使分組的工作困難重重,工作量更重,使我透不過氣來。
重頭戲終於上場了,巡迴報告揭開了序幕。面臨報告時組員配合度失調,有些圖片沒貼,海報也沒做好,好像還有人沒進入狀況,慌忙中趕著報告,方寸更亂,說得語無倫次,速度快的像連珠炮一樣…等,總之,說多糗有多糗。
雖然我這次報告的表現欠佳,但我卻已經不對「它」存有心理壓力,這應該是我最大的收穫,我想,這次的報告將會成為我十分寶貴的經驗,我覺得有很多地方都沒做好,下次要好好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