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16:42:54barsa

社 會 報 告 〈EASY~HOME〉--喬雅

我們這組覺得7-ELEVEN的服務品質好,商品多多、服務態度佳,又方便和有一大推的活動,所以,我們這組決定選零售商店作為報告的主題,經過小組討論,我們將創設一家新的便利商店,並取名為-『EASY~HOME』。
我們這組為了這份報告去蒐集7-ELEVEN的資料,尋找相關的照片、作簡報將報告整理,為我們商店製作宣傳海報和報告的海報。
我們這組遇到了許多問題,有些我們想知道的答案都沒有辦法回答、我們想要的圖片也都沒有辦法的到,而且我們這組的一位女同學,居然把數位相機和PDA藏起來,害我們找不到,真傷腦筋。
在上台報告的過程中,我很緊張,不知道同組的其他人會不回緊張?我報告之前把要背的東西背好,報告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就像藍天白雲裡的白雲一樣,白雲在我的腦袋裡,飄來飄去,把我背的東西,都飄走了,雖然在報告的過程中很緊張,可是這是我做報告做的最好的一次。
我要感謝我們這組的組長胡庭華,因為她上次給我的磁片不能用,我把這個壞消息告訴她以後,她就在兩天的時間內把所有的簡報給做完了,所以我要謝謝我們這組的組長胡庭華只要下次有需要做,她請我幫她,我一定會盡可能的幫她。
我知道我在報告的時候,說話太小聲、咬字不清楚,這兩點我都需要改進,希望下次的表現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