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1:56:45冷夜

【心情留言板】那是個怎樣的夜?

那是個怎樣的夜?我忘記了,只依稀記得,夜空的星星很多,
一閃一閃的盯著我看,彷彿我成為那個夜裡最幸福的女孩。

那是個怎樣的夜?我忘記了,只依稀記得,微風煦煦吹來,有
點涼意的夜晚,卻因為他的出現,而變得溫暖。

那是個怎樣的夜?我忘記了,只依稀記得,手裡拿的那杯咖啡
,已漸漸轉涼,而他的背影,已漸漸遠去,不再清晰。

那是個怎樣的夜?我忘記了;那是個怎樣的人?已不重要了;
那是個怎樣的心痛,都已過去了;那是個怎樣的回憶,都已不
再是回憶了;那是個怎樣的曾經,都隨風而逝了。

我只是我,一個單純的我;他只是你,一個影子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