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8:50:43冷夜

三次跨年

三次跨年了,與我的老朋友。

第一次,還在就學期間,與你約在台中相見,到了安妮的家喝著晚茶,
說著彼此的新年新希望。外面的喧譁聲到了餐廳裡頭,一切變得寧靜,
那是第一次的跨年。寒冷的冬天,約只有五度,我還記得。

第二次,實習期間,一堆牢騷要發,也是第一次回台北跨年,所以約在
世貿附近,吃過晚餐後,到101附近看煙火一起倒數,那是個晴朗的夜晚
,有著燦爛的煙火陪伴,還有一堆人一起喊著"新年快樂"。

第三次,代課期間,第二次在台北跨年了,要來點不一樣的,所以與你
到淡水跨年。雖然只有小小的煙火,雖然沒有很多人陪伴,但彼此的那
一句"新年快樂",就能讓人感到溫暖。海的餘波蕩漾,很美。

即將要第四次跨年了,還能與你一起渡過嗎?我的老朋友。跟你見面,
總有說不玩的話題,你總能引出我的內心話,讓我與你侃侃而談。而看
著你愈來愈成熟,是個值得讓人依靠的男人喔^^

不知道你是否要加班,或許就像你簡訊所言,我只能儘請期待吧~期待
新的一年,一起倒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