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7:31:27冷夜

颱風vs停電vs買零食

這次強颱柯羅莎來勢洶洶,讓我美好的一個下午,就這樣在停電中
渡過。感覺好像從921大地震以後,就沒停電過了,沒想到這樣的
一個強颱,讓許久沒停電的我家這邊破例了。

停電在家也不知道做什麼,發呆嗎?也蠻無趣的,所以就打算到街
道去走走,看看可以買些什麼東西來吃,順便看看風雨大到何種程
度。

換好七分褲,手拿五百萬傘,就這樣走出家門口,沒想到才走出家
門口的這條街.....天阿!風怎麼那麼大,害我手中的五百萬差點
飛走,連自己走也走不穩,一邊走一邊晃的,連7-11都還沒到,就
被7-11(借代法)給吹走了,放棄,回家!

回家以後,跟姊姊商量一下,決定突破7-11的難關,於是二個人再
度出發前往目的地。走阿走的,沒想到又在轉角處時來陣大風,連
五百萬都被吹翻了...>"<本想打退堂鼓,但這是第二次出來了,可
不能如此認輸,所以先躲到屋簷下,等風小一點再繼續出發。

總算來到7-11,不過風把我的長髮吹的像個瘋婆子似的,真是尷尬
阿!趕緊買一買準備回家。回程順道買了一些東山鴨頭來吃吃,魯
的不錯,好吃^^

這一趟颱風上街買食物,真是驚險萬分,還有垃圾飛過我的腳呢!
真是可怕至極。連經歷好幾次颱風都沒垮的招牌也都倒了,看來這
次的颱風真的蠻嚴重的,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利渡過這樣可怕的颱
風天阿!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