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3:12:42冷夜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今天看熱情仲夏,有種特別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女主角對男主角的那種堅持吧!今天女主角說的那句話,特別深植在我心中。她說:有時候我們常忽略守候在我們身邊的人,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的確,或許我們常常忽略守候在我們身邊的人,所以總是會失去些什麼。現在,我也有個守候在我身邊的人,只是我卻無法把他當成我喜歡的人。他總是在關鍵時刻來電,總是記得我的生日,總是在聖誕節時給我問候,總是在新年時期給我祝福,但是,我卻始終只把他當朋友。

我忽略了他嗎?或許是我的太過堅持吧!他曾給我暗示,我了解,卻不表態,因為對我而言,喜歡就是喜歡,喜歡的人,我會想跟他走下去;但朋友就是朋友,我無法對他有更進一步的想法。

我傻嗎?或許傻瓜才是種幸福吧!總是笑笑的我,不代表著我不會難過;不哭的我,也不代表著我的快樂。只是我習慣把情緒隱藏而已。

謝謝總在我身邊守候的人,希望你能找到幸福,或許有一天,你會了解,你的身邊有個更值得你守候的人,祝福你~

也祝福自己,找到一個值得我去守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