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1:53:58B&T

親愛的兄妹


只差一歲的Barry和Tiffany,碰面不到幾分鐘總會開始上演吵架的戲碼,從一早起床到下課後的時光,告狀的次數我猜超過十次以上。儘管如此,但由於在家裡也沒其他的小朋友,所以兩人也就常常成為最佳玩伴,偶爾,還是有機會看到相親相愛的兩兄妹唷!




●妹妹~哥哥講故事給妳聽喔!

 



●哥哥帶著妳,不怕不怕!



●媽媽,我們在看電視啦!



●YA!我最喜歡哥哥載我兜風了!





●我們兩個都是溜冰小高手唷!




●嗨~媽咪!幫我們拍漂亮一點唷!





●哥哥你在看哪裡啦!鏡頭在前面呢!




●哥哥等一下,我也要跟你一樣載帽子!


●算了,我還是用手拿好了!






●初鹿牧場可以找我們去拍廣告喔!





●哥哥你要小心開車喔!


●哥哥你要多吃一點,不然以後就抱不動我了!



●我最喜歡哥哥了!

 

●後記:
Barry看到媽咪寫的這篇說道:「我隨時都抱得動妹妹啦!
 

●你看,我的力氣可大呢!





●用背的呀,那更沒問題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簡單 2010-05-07 09:19:48

這樣和諧的畫面真難得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