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3:12:16陳小柏

吃飯皇帝大~

    話說從聖誕節以來,我就一直有聚餐的活動!!社團聚、家聚、導生聚、組聚....大學生生活就是「吃」
我爸還笑我說是飯桶@@ 沒辦法,吃飯皇帝大囉~



  • 12/25(六)社團老人聚
    已辭去助理的培佑跑去屏東養魚了@@ 難得回來一趟的他約了我&雨芝去吃日本料理「宮川」,在捷運忠孝敦化附近,算是便宜又不錯的吃到飽日式料理,不過地點稍嫌隱密,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餐廳介紹:




  • 12/27(一)導生組聚
    睽違一學期的導生組聚右再度復活!這次地點選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古拉爵,主要是以義式料理為主,有義大利麵、披薩等。其實我之前家聚就有去吃過一次,如過是個人單點男生可能會吃不太飽@@ 若是點四人套餐就還不錯,可以大家都點不一樣的東西然後share!話說當天剛好是淑媛姐的生日,B1導生組破天荒的買了蛋糕來慶祝,挺溫馨的呢~~(而在平安夜生日的某卷哥因為當天晚上正在考有機就被遺忘了@@)



餐廳介紹:


  • 12/28(二)社團期末聚
    跟僅有的兩位學妹共進晚餐其實還滿溫馨的~這次是選在捷運士林站附近的加州風洋食館,由於是點套餐的,所以...有點貴@@ 不過食物&氣氛還不錯,挺適合家人或情侶來的~~ 


餐廳介紹:





  • 12/31(五)跨年夜聚餐
    難得今年是跟大學朋友們一起去!其實小陽後來有約我但是我先答應別人了~抱歉>< 
    我們當天晚上去西門町吃櫻桃泡泡+看電影,義大利麵&蛋糕吃到飽+哈根大思完全就是我的style^^ 不過因為是跨年前一天晚上我才決定要去吃這家,沒有提前訂位,結果去了當天客滿(誤)@@ 原本想去找其他家,不過都沒位子!最後跑到了Friday,服務生都已經把餐具&水都擺好了~但我們覺得太貴,於是......我們就落跑了@@  抱著再試一次的心態回到櫻桃泡泡,一樣...沒位子!不過最後服務生通融,讓我們從五點半吃到七點半,完全正中我們下懷(因為七點十分要去看「愛情藥不藥」),歷經許多波折後,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櫻桃泡泡」啦~附中的老友們~寒假一起去吃吧XD


餐廳介紹:




  • 01/15(六)iGEM回娘家
    當天是傳雄老師邀請歷屆iGEM學長姐聚餐的日子。早上討論完short course,下午跑去家教,晚上再去天母kokolo壽喜燒吃飯!小而美的店面還算不錯,肉會一直幫你補上,而菜類則是自取。飲料有汽水、無糖奶茶、柳橙汁、葡萄柚汁、芒果汁等,冰淇淋則是不知名品牌@@ 我們從七點吃到十點,超~久~ 不過老師看來挺開心的!一掃之前的陰霾~

餐廳介紹:




  • 01/16(日)A~A+組聚
    A~A+指的是一堂課!!由於有小組報告,所以當然有所謂的「組聚」囉~~
這次則是在陽明裡赫赫有名的「布查法國餐廳」。志賢老師很親切的跟我們這群小鬼吃飯,跟我們談天說地的,真的很親切^^ 布查是以套餐方是點餐,以主餐來決定價格~我當晚吃的是豬腳!!


餐廳介紹:
ptchu 2011-01-25 17:17:27

好久沒上你的網誌了 跟之前差不多...
吃這麼多也沒變胖嘛!!
祝你寒假過得充實
我又注定要在家裡躺一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