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3:37:04陳小柏

韓劇<<賢內助女王>>

本想直接複製官網上的資料,但後來還是決定訴諸於自己的感覺好了!

其實我大概是從第八集才開始看的,不知為何有一天就突然很想看= =

所以我簡單介紹一下:

故事是說     一個原本被視為公主的女人(就是千智愛啦),不幸嫁到一個懦弱無能的老公(溫達修─吳智昊飾),而發揮「賢內助」的精神,為老公的生涯勇往直前!

千智愛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大嬸!!而且是一個勢利的大嬸~~到處攀附權貴。這是我一次看到金南珠演的戲^^ 應該是他產後第一部戲吧!

吳智浩我覺得他很帥,而且他有自然捲!我第一次看到是在<<幻想情侶>>裡面,他演男主角。     我原本以為他會在後來變壞,決定不看時,他卻仍然秉持著原則,產生了皆大歡喜的結局。沒辦法,我就是喜歡hpppy ending囉!

裡面風流沒責任感的社長許泰準,後來竟然跟恩小賢離婚,然後喜歡上大嬸,令我滿訝異的= =      被自己喜歡的人說沒責任感,真是~~不過,我覺得他哭的時候比較帥!!(花子在哪~~)

小賢嘛~~嘴唇很厚+癡情?~!

我到覺得韓部長很搞笑,我原本覺得他很帥,沒想到後來愈來愈白痴= =不過真的很可愛~~而且也愈來愈疼老婆,這是好事~~]

奉順嘛~~之前的扮相真的很嚇人!!他的嘴巴也很大。

 

大概就是這樣

有興趣的請上官網了解http://www.ctv.com.tw/event/2009/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