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4:13:03陳小柏

高雄自由行(一)

  • 行前說明:為了我&小陽的高雄自由行,我可是在家裡做足了功課喔!

        先是為了決定交通方式而傷透腦筋,最後終於拍板定案,去客運回火車。飯店也在網路查詢許久之餘,決定了河堤精品旅店。而因為大妞的地圖相助,行程很快的就規劃完畢。總而言之,我可是花了快一星期來安排呢。

        前一天,我們約在西門町作「行前說明」。在吃完飯、說明完之後,依照慣例,我們又去看了一場包廂電影。這次看的是韓國片「疾速醜聞」,是由諧星 車太鉉+新國民妹妹 朴寶英主演,讓車太鉉鹹魚翻身,成為票房保證。故事內容是敘述一個小有名氣的DJ在她的電台上鼓勵一位單親媽媽尋找她的生父,結果那位生父竟然就是他自己,而且重點是他還當了阿公!!!她怕自己的演藝生涯毀了,所以一直隱瞞這件事。沒想到紙包不住火,最後還是被揭穿了!但卻因為另一件事而被忽略!!(註:因為不紅所以沒人關注)最後當然就是happy ending囉。

  • 07/31(五)

        早上五點半在手機鬧鈴的三催四請之下,我勉勉強強的從涼爽的冷氣房離開,整飭一下儀在吃完飯容,拿著早已準備好的行李走出家門。坐到捷運中山站,接到小陽的電話,讓我十分慶幸她竟然沒有遲到!結果她竟然跟我說她自從前一天見面後就沒闔過眼了。害我整個無言= =幸好和欣客運做到高雄要四、五個小時,可以在車上小憩一下。 
        在這邊要幫和欣客運打一下廣告啦!!因為是在優惠時段,台北到高雄只要490元,超便宜。而且它是一排一個位子,整車只有14個位子的豪華座椅!還有互動電視,可以打電動、聽音樂。不過,本人就是帶衰,我看電影看到一半睡著,醒來電視就當機了= =跟長榮一樣!!!但還是很順利的到達了高雄火車站!

        下車後,就先去旅館check in ,她離火車站大概走路15分鐘。進去之後,讓我覺得很高級^^很幸運的,一到達就可以進房,所以我們就把行李丟在房間,準備前往布魯樂谷!

         一路上,我們都在觀察當地學生的制服。雄中是白色上衣+卡其長褲,而雄女(忘了)。他們書包上都只印2個字的校名,EX雄中。

 到達凱旋站後,本來想說應該可以很快到達布魯樂谷。沒想到因為馬路中間有一條長長的鐵軌,所以我們走了很長的冤枉路,穿過平交道&瑞祥國中後才到達,此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

        進入布魯樂谷之後,當然是換衣服準備玩水啦。不過令我震驚的是,無葉楊同學竟然不擦防曬油?!她說原住民的身體是很強壯的,而且他說他從來沒有曬傷過!!!!

        好笑的是,無小陽原本拿在手上的泳帽,在我們準備關上寄物櫃時,不知為何突然消失了!!!!所以倒楣的小陽只好多花100元去買了一頂新的泳帽。^^

        我們先去玩悠悠浮漂流了2圈,然後不怕死的我就趕緊找刺激的來玩。團團轉是我們坐在橡皮艇上滑下來,結果我因為背對滑水道,結果啥都沒看到= =

        之後,我們"一瀉千里"玩了三次,恩~~其實就是高聳的滑水道而已,不過呢,溜下去之後背超痛的,但還是樂此不疲!!這邊偷偷爆料一件事:無小陽玩了其中一道滑水道之後,她說她的"菊花"被用力撐開,似乎有撕裂的危機!!政傑,你在嗎?她說她一定要跟你分享!!

         之後到處趴趴走,泡了好多水!!沒辦法,天氣太熱了~~幸好沒曬傷,多虧了小陽表弟的高級防曬油,小陽的表弟,謝謝你!

          玩玩水後,我們就拿附贈的100元餐卷去買了一碗芒果冰,真是貴的可怕!!

離開布魯樂谷,我們就往中央公園站前進。 中央公園是個很棒的公園,她的捷運站也規劃的很棒!而最主要的,還是去看附近的城市光廊!!

 

滿漂亮的!

之後,我們坐車到真愛碼頭,欣賞夜景。

原本也想去光榮碼頭的,但是因為找不到而作罷!

來到愛河,當然就是要搭乘赫赫有名的愛之船啦!!真愛碼頭原本也有停靠站,但旁邊卻貼了一張公告:「因為附近漁民多用流刺網捕魚,所以自今年五月起此站不停靠,請治國賓飯店站等其他站搭乘......」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接著,我們就準備搭公車回飯店啦。

沒想到,這時卻發生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努力搜尋公車站牌後,我們還是走到雄女對面坐公車。

看完214公車的站牌,我們很篤定的上了車。

就當我們開開心心的聊著天時,我卻覺得愈來愈不對勁。

怎麼開了這麼久還沒到火車站?

 問了公車上的乘客,才知道我們搭錯方向了!!(不過還是很謝謝那兩位大姊姊)

最後在草衙下車,已經快接近小港了。

沒辦法,只好趕緊在附近吃了晚餐,坐公車回去了。回到飯店,都已經十點半了。

我們還買了零食&飲料,在房間看個電視。

無小陽還買了泡麵來吃,而且他洗了很久很久的澡。

喔!順帶一提,飯店的地下室有放電腦給房客使用,所以我&小陽有在那邊用了一下電腦,而且也有洗衣機&烘衣機,我本來想洗衣服,不過還是失敗了><

該睡了~~

殘楓. 2009-08-18 20:22:41

沒有吧 我是九月十二或十三選一天住進去

版主回應
喔~~我搞錯了嗎?
沒騙我???
2009-08-19 19:57:27
殘楓 2009-08-14 11:19:49

痾 = =
你跟阿勇和猴子又不是說很熟我也不方便約你啊ˊˋ

版主回應
不要激動~~我開玩笑的(喝口水消消氣)
基本上我都OK啦!!誰約誰都可以啊(聽說某人30號要去台中?)

結論:好好把握暑假吧!!
2009-08-17 13:09:31
殘楓. 2009-08-11 19:08:31

ps.藍色那行字不是你的風格啊~~~~~~~~~(是邪惡淫蕩凡公公的勢力伸向你了吧 = =)
{如果不大懂我在說什麼請慢慢追浪XDDDD}

版主回應
那是我刻意打給政傑看的(沒辦法,那是從小陽口中吐出來的)
還有,我真的看不懂= =
2009-08-13 14: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