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3:03:28half angel

如果我說

20071223寫一封信……
是寫給誰……
寫給妳還是寫給自己……
還是寫給自己的藉口……

最近……
顯得慌慌張張……
彷彿一堆事情沒做完……

半夜裡回家……
路邊的加油站,降價兩元的招牌還豎立在那兒……
像是還能見到那麼一群人拿著啦啦隊的彩球在招攬顧客……
很熱鬧不是嗎?

敲著仙人掌……
數著自己的孤寂……
原來沒有什麼朋友……
畢業了……
原來就只是這樣……

在身邊的還是剩下的那幾個……
就快要屈指可數了……

工作還沒有滿意……
故事還有沒完結……
未來還沒有定型……
我……
徘徊到了那兒了……

忽然覺得很寂寞……
於是覺得很孤寂……
開始數著和妳最長一次分離的日子……
彷彿說了什麼也沒有用……

努力的妳……
會不會回頭看看我……
如果我跟妳說……
我很寂寞……
想家的妳……
會不會回頭看看我……
如果我跟妳說……
我很寂寞……
愛看電視的妳……
會不會回頭看看我……
如果我跟妳說……
我很寂寞……
在網誌上寫心情的妳……
會不會回頭看看我……
如果我跟妳說……
我很寂寞……

想隨時能告訴妳……
那天的心情……
就算不能當下……
也知道很快能告訴妳……
就像是一種力量……
隨時的支持自己一般……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耶誕節不能陪妳的我……
感覺像是逞罰……
卻不知該怎麼說出口……

力氣一下子像是被洩盡……
什麼東西都索然無味……
想看妳快樂……
然後我也快樂……

手指都沒了力氣……
精神卻意外的好……

如果我說……
我很寂寞……
妳會不會回頭看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