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33:13half angel

總記

西元2003吧!還是2004,沒什麼印象了...
總之..直到現在為止...
這些日子寫下的..記下的..
肯定都沒有”half angel & half demon”那年加起來多..
究竟是因為已經枯竭了...
還是因為自己的個性使然...
這種無可救藥的貪懶...
忽然就很堅決的說...
一定是這種濫個性造成的...

那麼...
在這遠離奶茶和藍的八百年之後...
如果...
再踏上昔日的土地...
再呼吸昔日的空氣...
再見到昔日的情景...
會不會...
就會回到昔日的自己...
再有那信手沾來的神乎其技...

八百年後的現在...
忽然發現...
那些曾經的自以為...
真的變的有些發黃褪色...
忽然就能想像當時的心情...
只是多了...
一些滄桑 一點惆悵 還有一絲遺憾

八百年後的現在...
忽然發現...
自己還是最喜歡”我等你”...
西元2000年的歌...
喜歡它的MV...
喜歡它的歌...
喜歡它帶來的一切...

八百年後的現在...
忽然發現...
向日葵的影子不再和奶茶重疊...
距離”明年此時 多少遺憾”
只有短短的一天...
卻有了像是走了許久才能得到的清新...

八百年後的現在...
緊盯著螢幕的”我等你”...
忽然...
不再唱了...
忽然...
跨越了回憶思念...
一片的空白...
如果說...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回到當初的神乎其技...
如果說...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回到當初的信手沾來...
如果說...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回到那面巨大的光牆前...
如果說...
還有任何的如果說...
奶茶也許就是首選...
仔細聆聽從前的話...
彷彿就像是第一次聽到...
身體還會微微的顫抖...

西元2006年...
我給自己總記...
總記這段日子的荒唐...
總記這段日子的沉溺...
什麼也不剩
只有唯一的妳
唯一 唯一

八百年後的現在...
如果說...
我還想重寫ESC...
如果說 如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