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1:16:29half angel

明年此時 多少遺憾

--
隨便聊聊也許會聊到什麼特別的東西,總之我現在還沒有什麼概念。
這是我MSN的暱稱,我猜它會撐好長一段時間,因為這是對未來的快樂和勇敢,
我希望自己能這樣。
若要仔細數數的話,究竟自己為了鬱金香哭了幾次,其實已經沒什麼印象。然
後想,向日葵呢?哭了幾次?好像也沒什麼印象,是因為不重要而沒有記住呢?
還是因為旁的原因,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概念。但為鬱金香瘋狂哭泣的那次我
卻記的很清楚,這個隔了好久好久之後的現在,忽然有個預感,也許自己又會
因為向日葵再瘋狂的哭一次,雖然最近很少想起,但總覺是種下意識的刻意遺
忘,會哭的,很強烈的預感,預感哭泣。
我想我會哭泣,至於何時何地,現在還沒有什麼概念。
--
一定也可以算是老天的安排
又或是說是一種宿命
總而言之 是命 是命啊
"隨便聊聊也許會聊到什麼特別的東西,總之我現在還沒有什麼概念。"
隔了這許久 該說是 終於見到了之前的心情
預感哭泣
當時強烈到 幾乎可以認定的事情
如今看來 是不是可以說自己鐵口直斷呢
不由得笑了起來
空氣中的震動 是苦笑

所以我真的哭泣了
哭的很厲害很厲害
超越了曾經的瘋狂
音樂響起 我的聲音才剛起
就哭了
卻還是硬要唱
邊唱邊哭
越唱越大聲
越哭越厲害

一下子才明白
心理曾經的重量
一下子才明白
自己哭泣的原因
一下子才明白
是因為妳
現在的妳好嗎
在做些什麼呢
在想些什麼呢
想問 還會不會想起我
想問 想起我時
是怎樣的心情
想問 欠我的心得
何時會還

乎爾
明白
這是僅屬於我的思念
那個夜裡 身旁的空位
而今 悵然

(如果是現在想起的悵然 那麼 明年此時 又會有多少遺憾呢)
(檢附 若英 明年此時 多少遺憾)
僅給 2002單身日誌演唱會 身旁的女孩 2004半生緣舞台劇 身旁的空位

--
多少遺憾(四季之冬)
作詞:何秀萍 作曲:藍奕邦 編曲:藍奕邦/李漢金
每一天 想一遍 念一遍 寫一遍從前
多少年 走過風 走過雪 走過了思念
一顆心 一直等 一直問 一直的降溫
心上人 有情人 無情人 那一個人
那一天 再見面 再談天 再回到起點
這些年 一點點 一滴滴 一筆筆的惆悵
這顆心 還在等 還在問 還在想怎麼可能
就這樣 就這樣 一去不再回頭
白茫茫的大地 還有沒有舊時足跡
許許多多的無奈 重重疊疊的悲哀
恍恍惚惚看不到未來
心中千言萬語 訴不盡在一封信裏
倉促的年代 多少遺憾沒記載
離不開 回不來
那一天 再見面 再談天 再回到起點
這些年 一點點 一滴滴 一筆筆的惆悵
這顆心 還在等 還在問 還在想怎麼可能
就這樣 就這樣 一去不再回頭
白茫茫的大地 還有沒有舊時足跡
許許多多的無奈 重重疊疊的悲哀
恍恍惚惚看不到未來
心中千言萬語 訴不盡在一封信裏
倉促的年代 多少遺憾沒記載
離不開 回不來
心中千言萬語 訴不盡在一封信裏
倉促的年代 多少遺憾沒記載
離不開 回不來
明年此時
作詞:冷玩妹 作曲:黃韻仁 編曲:Jenny Chin
這樣的我們 算不算幸運 在人生的定局之後 找到另一個自己
這樣的我們 對不對得起 守住了慾望是否就安了心 感情從此乾乾淨淨
Same time next year 在相遇時又會飄(下)著春天的雨
Same time next year 還是在這裡讓我們 好好聊聊歲月的痕跡
Same time next year 愛你是誰也不會提起的約定
Same time next year 一日的溫柔 我有364天可回憶
什麼都別做 什麼都別說 我們不會得到什麼 因為從未失去過
沒人能證明 我還是相信 想你的時候我就閉上眼睛 誰能說你不在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