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22:36:11half angel

因為我是這樣對妳 所以妳也應該這樣對我

今天心情很糟糕
今天脾氣很暴躁
但是我不會說給妳聽
但是我不會做給妳看
最近很脆弱
最近很愛哭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反正就是覺得我惡劣
反正就是覺得我糟糕
反正就是覺得我沒禮貌
是 我就是
是 我就是
我都大方承認了 還想怎樣
我都無言默認了 還想怎樣
離我遠一點好不好
丟下我一個好不好
我什麼都聽不到
我什麼都看不到
我什麼都感覺不到
為什麼我得負責妳的心情
為什麼妳不負責我的心情
我不要聽妳那些沒用的謊言
我不要看妳那些騙人的字句
反正就留下我一個人
反正就剩下我一個人
對 我就是偏執
對 我就是頑固
對 我就是講不聽
我就是不懂妳的話
我就是不懂妳的心
反正妳覺得我們看不到未來
反正妳覺得我們走不到永恆
都是我在瞎掰
都是我在胡扯
那就滾 
那就滾
滾 
滾 

別和我說話
別和我接近
我一點都不好
我一點都不真
就只知道相信 妳覺得的虛無飄渺
就只知道相信 妳覺得的毫無可能
不管
不管
不管
我會一直看著藍
我會一直看著奶茶
然後希望能看到未來
然後希望能看到永恆
妳不明白 還是不明白
因為我是這樣對妳 所以妳也應該這樣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