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22:32:42half angel

如果有一天(for R.D)

  這幾天的僵三都在說著體諒的事情,用的是最簡單的方法,讓吵架的雙方互換位置再吵一次,就是設身處地的幫旁人想嘛!



  然後想起了誰,都以為很幫對方想了,不是嗎?都以為事到如今也只能無言以對了,不是?雖然不能像是演戲一般,一下子就把立場對調,也不能明白很多事情,即使是立場能對調,心裡眼裡看到的也都還是不同,不能明白是當然的,可是如今仔細回想,當初的心情,知道自己的念頭,但妳呢?一下子整個人都不能思考,害怕……害怕……是唯一剩下的心情!然後許下約定,答應自己,





如果有一天 還能踏上當時的小徑

如果有一天 還能呼吸那時的空氣

如果有一天 還能繼續未完的旅程

如果有那天 我們可不可以狠狠大吵一架

是那種會想把對方捏死的氣憤

即使 我們不能霎時變成對方來明白

但也至少可以 知道對方的念頭

可以不必偷偷的猜測

可以不必不安的試探

那麼想起對方心情的自己

那麼想起自己心情的對方

我們一定就不會這麼分開

我們一定就不會這麼結束

如果有一天 還能踏上當時的小徑

如果有一天 還能呼吸那時的空氣

如果有一天 還能繼續未完的旅程

如果有那天 我們一定要狠狠大吵一架

是那種會想把對方捏死的氣憤

然後我們就可以跟自己約定

然後我們就可以跟對方約定

永遠 也不分開



忽然想起那時夜裡總是出現的紅色天空

忽然想知道那樣的天空掉下的眼淚是不是血紅的

然後想起這首歌 中斷了一切的思念



只是有一種感覺 不想再爭論了

我想它們都猜對了 不是嗎 我累了

而燈都關了 而心卻還是複雜的

找不到一個藉口讓自己平靜

也許是一種衝動吧 突然想起了

發現每一個細節裡我都是被忽略的

把窗都關了 但手卻還是冷冷的

彷彿又跌入了兩個人的陷阱裡掙扎

而結論是什麼 我不知道 不知道

猜不透你到底對我有多好 說的話到底有能算多少

祈求已變成是我的依靠 我的沉默是一種祈禱

想不透我到底對你多重要

我的關心你怎麼都不想要

我不想再讓分開 變成是你的需要 好不好

有一種無力感 所以離開了

然而是故意也好是自然也好 我都想逃

我們是不是結束了 誰會知道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