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3:23:55  

別哭了好嗎

八月初分手到現在 沒有一天不想他
短短的一個月 卻好像過了好久
跟他有關的連結 只刪了簡訊

msn聯絡還在 當初特別設定的新對話音效還在
手機號碼還在 單鍵撥號放在數字1的設定還在
相片還在 安安穩穩的獨立在電腦中的某處
算起來不多 跟一般人的算少吧

好想他 很想念他
當每次電腦喇叭響起那聲新對話的音效
當拓網的瀏覽記錄出現他的相片
當無意間在誠品看見那本政大八十不可不做的事的書
當在網路或電視上看到貓空覽車的字眼
當聽到木柵 萬芳 基隆等地名
任何暗喻著與他那段回憶的象徵

心都會揪一下 酸酸的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放下了
今天他傳訊問著 跟以往一樣平靜
突然間
我流淚了 視線不停的被淚水模糊
言談之間
我不是他的誰了 不是他的唯一了
雖然他會關心我 
隱隱約約覺得似乎他還在
但 也只是朋友的關心罷了
好多好多矛盾的念頭在腦裡打轉
但哽在心頭沒有打出來
心裡仍有一絲絲期望
期望他還是我的寶貝
也恐懼著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我們都很清楚 我不是他理想的對象
不夠成熟 不夠積極 不夠聰明 不夠理性

還記得分手前的那通電話
他說 如果上台北後 一切都聽他的管理 那還可不可以在一起
我像溺水的人抓到浮物一樣毫不考慮的說好
只想擁有他的念頭如此強烈
但他下一句話就瞬間抽掉了浮物 任由我漂浮掙扎

我不是真的冷淡 天殺的多想告訴他還想著他
只是 也希望螢幕那頭的人 也說著想你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那些甜蜜的訊息內容 不會再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