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1:17:30郁郁郁

摘錄

當你需要被愛的時候,

你會飢不擇食的去接受任何人給你的愛,

當你迫切需要別人來愛你的時候,

你會盲目的去尋求任何你自以為像愛的東西,

當你找到了愛,

或自以為找到了愛的時候,

你會為了保有這份愛而不惜去說謊,殺人,或偷竊。

然而,真愛必須從你自己的內在去追尋,

別人沒辦法給你,

也沒辦法從你身上奪走。

真愛是從你的自我意識裡滋生出來的,

它源自於內在自我的再創造能力,

為自我而滋生。

真愛是你人生中曾經有過的愛的體驗的精髓。

然而,如果你從未有過愛的體驗,

或是沒有自我的意識,

那麼,你無法領會愛的精髓。

相反的,你會固執於,求助於自己對自我和愛的錯誤信念,

並發現自己身陷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