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03:06:09

吉人自有天相...

阿吉:

我這個人事很不會安慰別人的...
真的 或許我該多找機會陪陪你的 可以 方便的話
但是不太可能了 除了短暫的相聚 吃飯 我真的不會如何 安撫你的心情

我很難想像或感受你現在 的心情 但我看到你的日記
真的很心酸 眼框總是紅紅的 我想起了自己 竟然爲了女友 如此雞毛蒜皮的事
我是頹廢了 墮落了 傷害了 自己 和那麼多愛我的人...


你是堅強的 樂觀的 克勤克儉 大有做為 七年級生
你已不是一般人眼中的 草莓族 你有比我們更 強的 意志力
我很想見見你 或許 找個時間吧 ...

希望你一切過的安好...加油..
ps想起有一部 紀錄片 *生命* 或許看看 對你心情會安好些..


加油啊! 很多很多人 都是關心你的 真的 加油! 吉人自有天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