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6:37:20♥帥胖胖

[開箱文]桌遊:選課大戰

哈哈 我第一次寫開箱文耶

寫得不好請見諒 照片畫素不高請見諒 拍照技術不佳請見諒QQ

-------------------正文開始-----------------

話說之前楊舒婷告訴我一個消息

就是他們師大的學生 自己出了一款桌遊 叫做"選課大戰"

看了看他們官網的介紹 我就好想晚喔ㄏㄏㄏㄏ

然後就預購了

昨天終於拿到手啦!!!!!!

首先 他的外觀超酷




是一個類似古代典籍的包裝

外面是木頭再包上一層感覺很神秘的布料 我也不太會形容 反正很酷

再來 把他翻過來會發現:




阿娘威喔 怎麼這麼有FU啊!!!!!!!

好期待喔 我好想快點打開他來玩喔!!!!!!







打開後長這樣

他貼心的是 左方木頭有磁鐵

書皮也有磁鐵

所以蓋起來的時候 是吸在一起的 所以東西不會噴出來唷!!





裡面的內容物

有 地圖 說明書 兩疊紙卡 還有........





楊舒婷的聖誕卡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芳擬了吧 竟然把聖誕卡丟進桌遊裡面XD 

然後聖誕卡的背面:





哈哈哈哈真是感謝你囉小正妹



再來看到這本說明書~



老實說品質不是非常好

就是他說明書的裁切 就不是標準的長方形 有一點點歪歪的

不過還好啦 自己拿剪刀再剪就可以囉


再來看到地圖




應該是遊戲進行的時候要用的吧

但我還沒仔細研究過要怎麼玩 所以就看看吧


再來看到紙牌的部分




紙牌有分兩種

一種是"課程卡" 一種是"效果卡"










有趣的是

放紙卡的地方 竟然是一個人再跑的樣子

我猜他想表達的是 開學前兩周跑大地遊戲的樣子吧 顆顆


讓我們仔細看看 其中的課程卡




課程卡有七種

跟現行教育部規定的七大通識領域一樣

分別是 數學 歷史 科學 一般 公民 哲學 藝術


這幾張翻開長怎樣呢



分別是 

數學與科學思維領域:生活中之科學迷思

歷史與文化領域:當代文學與文化

科學與生命領域:環境倫理與永續發展

一般通識領域:泰國語言與文化

哲學思維與道德倫理領域:思考方法

公民素養與社會探究領域:現代民主政治

藝術與美感領域:戲劇鑑賞
--
當然啦 有七種領域 但是每種領域有很多不同的課唷

上面的只是各種領域其中一門課而已
         
還蠻酷的哈哈

更有趣的是 有注意到左上角有數字嗎

那個是壓力指數XDD

1就是............... 很悠閒的意思 大家都懂得顆顆



再來看到效果卡:



總共只有這些效果

共14種

翻開來看: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學姊罩我 學長罩我 ㄟ~有人太閒囉!  校慶
營養學分 必修衝堂 服務學習 社團學分    戀愛學分
授權碼  先見之明 頓悟   施比受更有福  橫刀奪愛

每張卡都有不同的效果 不過我就懶得打了哈哈



以下是遊戲規則~













呼 看完了這麼多

是不是很想玩呢~~~~~

那就快揪我吧 筆者我寒假非常的閒唷~~~~~~~~~~

可桌遊可麻將哈哈


最後 再次感小小正妹楊舒婷的聖誕卡顆顆


今天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啦


大家期末考加油Q_Q

上一篇:這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