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2:07:23♥帥胖胖

過去都將過去

好多人問我 怎麼都不再新增了 我對錦和高中都沒甚麼想說的嗎?

這... 該怎麼說

算了 先看闕詞吧

 

辛棄疾 醜奴兒書博山道中壁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未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得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待續-

 

------------------------以下為8/30更新----之 傳說中的分隔線-----------------

其實算是有點故意吧我想

一直到了今天的

"感恩惜福溫馨甜美大爆笑之瘋狂揪人偉大同行餞別會" 才把這篇文章補完

 

好久好久

沒有跟我的同學們一起嘴砲

那感覺好溫馨 呵呵

 

有些夢 我一輩子都不敢做

有些夢 我卻做了一輩子

 

 

不敢去想

沒有你們後的生活會變得怎樣

一個人獨自地留在最熟悉的陌生

對阿 臺北 是我的家耶

但卻這麼的不熟

甚至連我家騎車到國北教要多遠都不知道

一個人到一個新環境是怎樣的一個感覺又要怎樣的卸下一張臉

好多好多好多多 不敢想

罷了

反正 將來還有很多將來吧 未來尚未來吧

但是有你們在的這些時間

我覺得我過得很快樂

是真的很快樂

是我所快樂的快樂

 

 

一直去想

我的未來該怎麼辦

人生的路是現在才開始嗎?

還是人生的路早就已經被決定??

太多問號搞得我不敢哀嚎

甚麼叫做gap    我不懂

因為我深陷人生的gap..........

 

 

 

 

 

 

好多同學

在選擇分岔路時候

念了高職

有人現在月入30k

那我呢??

還是個打零工念死書的臭小鬼??

 

 

 

不確定就這麼凝結

凝結在滿是溝壑的臉

茫然是甚麼

連上帝也躊躇自己從何而來

 

未來就這麼迎面而來

但他卻是被過去所承載

一咽噎 一啜泣

那麼多該與不該 就這麼向我說掰掰

 

 

好想回到媽媽的懷抱

好想靜靜著吸吮著寧靜

好想悠悠的側躺在懷抱

好想自在的昂起臉頰

那一種粉紅色的溫暖

比太陽還太陽

 

 

 

 

 

 

 

 

 

 

 

 

下一個轉彎處 正在彎

是嗎?

上一篇:誰叫我不是大學生

下一篇:算是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