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02:52:02♥帥胖胖

最後一篇

大概是在我畢業之前的最後一篇吧 哈哈

呼 真的好久沒新增了 科科

 

最近很多事都很有趣喔

 


pat1

前一陣子

好像是幾個白目國中生的樣子

半夜潛入錦和高中部的教學大樓

把各班值錢東西拿去賣

把各把有趣的東西都毀滅掉= =

喔還有我們班的液晶電視 (我們班是唯一有鎖門 卻也被破壞的 囧!!!!)

液晶破了 我的灌籃高手夢也破了= =

每天都只能用傳統CRT電視看灌籃高手 真不悅=  =

 

喔還有某高一(還是高二 我忘了)

他們可憐的派大星

被開腸破肚XDDDD



pic:與人身等大 而且被開腸破肚的派大星

 

 

後來據說有抓到那三名兇手

不了了之

 


pat2: 先講好喔 這個part有點邪惡 不想看的快跳過= =

事情從今天(5.7)中午開始說起

我跟腦瑜去抬便當的時候

我們因為很早下來 所以就選擇坐電梯上去

炳南這個宅宅排在我們前面

然後我們就很正常的進入了電梯

然後炳(ㄙㄜˋ)南(ㄆㄟ) 看到外面還有學妹

就拼命的往裡面擠 希望能騰出空間讓學妹搭乘

以表達炳(ㄓㄞˊ)南(ㄋㄢˊ)的宅心仁厚

 

殊不知

炳南喬好位置之後

炳南在我的右手邊

喔有點複雜我畫個簡圖好了

┌───────────────┐

│ 路人甲  路人  │      

│ 學妹3 路人 路人│         

門  學妹2   腦瑜│         

口  學妹1  炳南 路人│          

│  我   盈臻   │       

└───────────────┘

喔對了沒有那麼多空間喔

實際上還滿擠的

 

重點來了

當炳南喲喝完學妹們進來之後

電梯門關了.....

空間變的更擠了

然後

學妹的屁股是靠著我的

靠著我的下體...... 而且剛好就是那個.......

(我猜她知道她靠著我 只是她不知道她靠到我那邊......)

又由於電梯向上的時候 會稍微晃動

他的屁股就在我的"那個點"磨來磨去

(而且那個學妹真的好正= =....  待會會有更詳細的外貌形容)

當然 此時此刻 我心理在想的 只有四個字

:不要勃起 不要勃起不要勃起 不要勃起 不要勃起 不要勃起 不要勃起

我真的不想上新聞= =

那個感覺真的事..........真他媽的難忍阿 囧

我也是個血氣方剛的青少年耶.... 幹 正妹當前 不能XX真的很痛苦.....

 

一樓到了三樓 炳南要出電梯

就好像一場模考那麼久!!!!!!! 我整個臉紅心跳慾火焚身 不誇張

好險炳南出去了 多了點空間

我立刻向右移 然後趕快跟腦瑜講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

(這時候那個學妹還在喔...)

直到電梯停在四樓 學妹出去了 我才鬆了一口氣....

 

 

你以為事情ending了嗎?

 

no.

就在我們吃飽飯之後

要把餐桶抬回學務處的餐車上

在電梯下向的時候

四樓開了 是剛剛的學妹1and 學妹2

我整個臉都紅了=////////=

 

電梯內只有四個人

我.腦瑜.學妹1(就是她...).學妹2

我仔細的端詳著她的外貌

她穿著很普通的制服

不過因為她豐滿的身材(保守估計C~C+左右)

制服險的有點撐

也因為有點撐 清楚可見她穿著黑色的內衣...

在搭配上改過的緊身小制服褲

以及紅色的帆布鞋

喔 買 尬 = =!!

 

結果....

我們又搭了同一班電梯回到樓上= =

許峻瑜一直跟我說我可以當藤井樹了

他說我可以出小說了 囧!!!

 

呼 這個邪惡的一part

我一直在怎麼想要怎麼詮釋 大家才不會把我想成變態= =

終於結束了 這一part= =

 


patr3.

一樣是今天(5.7)星期五

陳克威生日 and 英文老師文琦生日(5.9.sunday)

一起慶祝的意思

 

克威真的力大無窮

大概6.7個壯丁 加上一個大布袋

居然沒辦法成功的ㄎㄢˋ 他布袋

真強= =

所以也只能的瘋狂使用刮鬍泡

老話一句:有仇報仇 沒仇練拳頭!!

 

and文琦的就精彩多了

聽說他中午已經被體育班弄過一攤

搞的她全身濕還沒衣服換XD

 

又被我們在放學的時候

也是瘋狂的拿派砸他!!!!!!!!!!!!!!!!

誰叫他上學期要當我

我根本就有達到PASS水準阿 囧!!!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

有仇報仇 沒仇練拳頭!!!!!!!!!!!!

 

最後還有熱血的蛋糕砸臉

以及滿身刮鬍泡的愛的抱抱

 

老師生日快了喔 揪咪^.<

 

克威也是 XD

 

 

 

 

 

 

 

 

 

人生就像微分 不需要理由 做就對了

人生更像積分 總是找不到 哪裡錯了

莊小貓 之類的 2010-08-05 15:05:48

原本想說考完了
來看看你一下 顆顆



結果 看到這個.....



變態 ==

版主回應
我的敘述很客觀阿

一絲絲絲絲絲絲絲絲絲絲絲絲邪惡的情緒都沒有耶

嘖嘖嘖

心術不正者 自不正之A________A
2010-08-30 03:37:15
asong100 2010-07-31 19:54:30

就隨便逛逛就逛到這篇了
看到我的名字就順便看文章了
哈哈剛好看到邪惡的地方

你的報台明明就很好笑阿XD
就詮釋的都很搞笑就對了
可能是因為你的形象就是搞笑吧~
別見怪哈哈~~~

版主回應
不不不不不

這位濕主 您誤會了


我可是最不邪惡 又 最不搞笑 又 說話最中懇的

善哉道人


善哉善哉^^
2010-08-30 03:40:10
asong100 2010-07-28 00:36:41

噢盈臻是指我嗎哈哈
你的報台還真有趣好笑XD

版主回應
恩對就是你阿 啾咪^.<

喔我的報台不好笑喔
這可是我的生命甘苦談= =

喔對了為什麼你要看這篇 這篇超邪惡的耶....
2010-07-29 10: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