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03:48:32♥帥胖胖

有點糟



pic: 女神 豆花妹  (要挪抬以示尊重)






pic:和李文棋.許峻維.陳克威 at西門麥當勞 還遇到小妹XDDD   (文章內好像忘了提 囧)



 

 

 

 

 

 


1.
最近在永和陳立和新莊陳立兩邊跑

一定有人會覺得我試智障吧我想

陳立老師的上課風格有點生疏

我想是我習慣了

習慣... 總是習慣


好想放棄數學

總覺得我好像智障

為什麼 任何的觀念公式我都會推導

但是遇到題目我就像是待宰羔羊 含著橘子的豬公

為什麼高中的數學這麼不數學


2.
最近在衝指考了

今天第一天開始看物理

我只能說 霧裡、悟理、物理、勿理

今天花了8hrs 只看了"鎮麟老師編的綠皮書" 40頁....

可是一本書400頁 還有上中下冊 總共1200頁= =

每天8hrs的話 30天就能看完了呢!!

而且還要保證不會忘記喔 科科

物理的純理論對我來說滿簡單的...

但是遇到題目......... 嗚呼哀哉.歸去來兮.天要亡我.捨我其誰.大哉問

 

但這還好 至少我還看的懂

至於化學........................................................


3.
電腦爆了

死都想不到 會有連Anti vir 都hold不住的病毒

我的電腦= =

最近又要重灌fuck

(還好有Ghost 應該可以幫我省下很多時間)

每次重灌最怕的就是及時通的通聯記錄消失

還好這次有備份 科科


病毒正在一點一點享受我的電腦

這次好像是記憶體(插在主機板上的那條)被食用

我真無能為力.....(  ̄艸 ̄)


4.
不知道是不是腦袋一直轉 停不下來的關係

學測前我也會

就是腦袋沒靜下來3hrs左右 完全無法入眠

最近總是這麼晚睡

殊不知四個半小時後(早上八點整)要去補英文 張維哥哥

現在(凌晨3:19)還在這邊打網誌 科科


5.
蔡媽跟念樺真是好人

不只是導師 也是我的談心對象 科科..

最近很喜歡對陳立機構 東逛逛 西問問

很想把這個組織摸透耶XDDD

總覺得陳立哥哥這個人 應該不是個小人物 nobody

做事果決有效率 強喔喔喔喔喔喔喔


6.
有時候我自己真的會做一些很怪很怪很怪的行為

怪到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

整個就很無厘頭 應該是無腦才對

大概是我的腦兒無法控制我的行動了吧= =

這是好事嗎............

ex:摸電腦摸到一半 跟他說"站起來 萌萌!!"

ex:喝房子裝飲料喝到剩下最後一口 才發現旁邊有吸管

ex:把剛洗過的衣服再丟到洗衣機

我真的覺得我腦袋有洞= =


7.
總覺得新莊正在變天

整個中正路都變回來了

說真的 好久沒看到中正路的柏油了

都是奇怪的臨時水泥蓋所鋪成的馬路

窟窿一堆不打緊 還會塞車才靠杯

三顧建中店要結束營業了

唉我高二生涯的半個主軸 囧

瑞殷4月要去當兵

小奕換工作

唉以後心情不好 沒機會再吃大辣配海尼根了 科科...


新莊還有很多東西都變了

一定是我太久沒回家

搞的我都覺得家都不家了!!


8.
自從一個人搬出去住之後(2009.6月)

什麼事都得自己來

自己逛書店

自己逛衣服

自己解決三餐

我覺得更可貴的 是我願意一個人去做事吧

我覺得我試很不甘寂寞的人

但總會走出來

不過 這也確讓我更加重視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everybody


9.
跟一個老朋友 柯立偉 跑去看了兩部電影


艋舺很好看

其實裡面set的很多梗、很多句子

真的很值得在三翫味

通常大家都會記得這句吧
 "意義是三小 林北只聽過義氣"

但其實 我比較喜歡另一句
"沒有船 只有局"

而且我深信 是真的沒有船的

(從種種跡象可知 想討論、想知道我的觀點的再找我阿!)


別去看孔子.決戰春秋

除非你再過幾天就要指考

因為裡面會幫你做一次完整的論語總複習喔   揪咪 ( 〞▽〝)/ (〒﹏〒 )!!

然後真的沒啥好看的

唯一的樂趣

大概就是 他用白話文唸出經典名句

然後你就回想起他的原文吧

話說我們在電影院時

每次又要講名句 其他觀眾都大笑= =

我也不例外XDD


10.
豆花妹是女神

萬萬不可褻瀆她


小鐘去找你的王怡仁啦幹

憑甚麼親我的女神豆花妹幹

媽的怨念好深幹


豆花妹都被他搞的不清純的fu了ˊˋ

 

 

 

 

 

 

莫名奇妙就打了10parts 真妙= =

小曾 2010-09-19 08:03:25

話說 上面的那位!!!

我就是因為太久沒來 所以來耍腦殘的耶!?
你這樣我怎麼說?
我就是來留一堆莫名其妙 毫無意義的話呢~
其實是不知道要講甚麼!?

所以就亂唸一通 代表我有來XD

版主回應
看來你真的是鬼打牆了. 2010-09-19 22:33:24
小曾 2010-09-19 07:59:09

說真的 我會把名子打在網路上嗎....


我有點懷疑上面那一位勇翔喔!!!
不過真的不像我說話風格= =!! 我哪會去拍誰的肩阿
休想!? 我不習慣有那種動作
如果真的是我 我好訝異那是我打的!! 當時我是腦殘嗎XD? 噁心死了((反正那種動作絕對不歸我所有!

版主回應
你是發生甚麼事嗎= =

那就是你阿......
2010-09-19 22:33:00
勇翔 2010-04-16 23:59:25

拍肩))~~

藝人嗎~~ 看開點((燦笑))

版主回應
這....

好不像你說話的風格(抖~)
2010-04-17 00: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