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5:57:50♥帥胖胖

什麼滋味

寂寞是什麼滋味?

張望房內空無一人的寧靜

我漸漸體會

 

 

孤單是什麼滋味?

遊走在人群內 卻與眾人隔絕

我漸漸體會

 

 

艱苦是什麼滋味?

玩味著IVY的字字句句

我漸漸體會

 

 

幸福是什麼滋味?

嘴角的苦鹹 慢慢滑落

我漸漸體會

 

 

回憶什麼滋味?

心頭重擔 越陷越深

我漸漸體會

 

人生是什麼滋味?

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我漸漸體會

 

漸漸.... 漸漸....

 

漸漸體會...

 

 

 

 

 

 

 

 

 

 

輕狂時,還輕狂

事事皆與相違逆 乃求一己快活快活

 

漸衰時,還漸衰

日日盡與相還依 乃無一己自由自由

 

凋零時,還凋零

時時不與相同流 乃剩一己悽涼悽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