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2:38:46♥帥胖胖

2008回顧

pic:國中的時候誰畫的忘了= =

 

 

去年的跨年 也是在古亭 那是一個好地方

 

上半年 我想成為我生活核心的 應該就是熱舞社了吧

5.30有成發  7.19有校外成發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自己跳的好爛好爛

很常忘記動作 會趕拍.動作不到位.....

 

然後還是一樣 從年初到年尾

都被學校教育摧殘

還好 有點習慣了

對了音樂劇好酷

 

寒假寒假

把RO又拿出來玩了

哈哈舊公會解散了

又認識了好多好多網友 現在又...

 

然後是暑假

很智障的選了陳立的微積分課

真的很像智障 尤其是拿到題目的表情= =

還有

暑假和賤人一直跑去游泳

幾乎一週去個3.4次↑

也練就我一身強勁的臂彎 哈哈

 

然後暑假有輔導課

琦琦來理組班沒兩個禮拜就轉組= =

and

暑假的社團博覽會(社博)

男女合舞 我跳的還ok

男生的舞...... 霹哩啪啦蹦 大跳拍遜斃了爛死了 蠢的跟豬一樣

唉 自己就不能加油一點嗎.

and

轟轟烈烈的一場..

and

然後新一屆的班聯會甄選好好玩

 

恩 暑假應該沒事了吧 要進入高二下囉

 

一開學

李瑞殷死胖子就找我去玩吞食天地2

從封CB到OB 從吞一到吞二 我到現在還在玩= =

(我在赤壁伺服器 通常都在第四分流 要玩的可以來找我= =)

然後是

徹底感受到理組的fu

每天被物理化學摧殘的要死不活

還有地理歷史公民地科生物 種小科目補刀

and

班聯跑了好多場茶會.還有熱舞社社遊

哈哈變的好低調欸我

然後

參加了物理和數學的培訓

我真的很認真 沒得到名次就認了= =

可是我還是要靠腰一下 物裡幾乎都考範圍外的 比賽誰比較會猜噢= =

數學都考數列 教授是吃錯藥噢= =

培訓的過程也認識好多人

可愛的成哥.有份量的姿妙姐.模範生孫小姐...小胖子俊良.學長嚴尚威

還有

我開始體驗晚自習生活了

剛開始很不習慣一直睡著= =

是不是漸入佳境的意思

現在都比較少睡覺了ya

以及

從開學開始

熱舞boy就開始向村民怪叔叔學p的基礎

當然高二的我們也一起學 哈哈顛覆好多觀念

接下來

校慶藝術周

我們班聽說賣的不錯ya

五班的鬼屋賺的多可是真的好辛苦

熱舞girl藝術周有小高一上台 很讚唷

然後校慶街頭藝人

來了一群神人= =

我們就在旁邊觀賞而已

真的是街舞神人= =

接下來

模範生選舉

我們班的上台宣傳

是前一天晚上才趕工完成的

票數拿了第三有點開心有點難過

哈哈 沒墊底啦 還算ok

 

 

 

唉又到了跨年了

我們班好多人一起跑去市政府跨年

我.葉胖.腦瑜.許維.郭狗.卑劣.砲翔.克威.李公(!?)

總共8個人 1鬼(鬼沒到場 他在家打黑色陰謀)

說真的滿失望的今年煙火

 

其實這年還經過滿多腥風血雨(!?)的

唉 明年就換我們考學測了

以後大家還有沒有機會見到面呢..

 


是不是幾分感慨又泉湧而出了...

上一篇:跨年(上)

下一篇:never be late

芸妹 2009-01-22 12:00:12

真輝煌

版主回應
這才是熱血高中生!!! 2009-01-22 16:59:48
粉袁 2009-01-14 23:24:52

今天的回顧我只出現了一次
去年比較多ˊˋ
(感慨)

版主回應
小心我明年不讓你出現 2009-01-19 04: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