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6:02:10♥帥胖胖

8/23惡美同學會

唉呦都沒有照片= =








好吧 那咱們就把故事就從頭說起








話說今年的四月初

"老二大人"就有在約同學會了

可是大家都很忙 時間很難喬這樣








今天

總共來了15個人

我.老二.豐胸.菜花.公車.喜憨.失常.人妖.噢妹嘎.吃藍.神豬.養樂多.智障.雷夢.內八.

大家真的都好久不見了

長相都變了...








上一次惡美全部到齊

已經是整整兩年前的事了

我們國二的時候為了反拆班 幹出多少壞事大家都記得麻?

最後一次林子迪生日讓他在游泳池生不如死記得麻?

集體作弊被班導蟾蜍靠腰記得麻?

"我受不了了啦!!"生物老師的招牌嘶吼記得麻?

"來 沒繫皮帶的站起來"蟾蜍大人的美術課都在打屁股記得麻?

有一次上課跟許文禎對嗆 然後他跑出去偷哭記得麻?








國三拆班的時候

有幾個人很好受?








然後是隔一年多

幾乎都無甚連絡

我甚至以為你們都忘記了

我們的回憶是不是湧進了 公車"三洋站"的古早傳說裡面

我們都記得








----------以上是賺人熱淚分隔線----------








今天的大富翁

我跟失常一組

結果打到最後差一兩百塊就破產了= =

乎 好險時間到了我們要去找烏龜先生








到了恆毅

看到直升的烏龜先生就覺得它的人生好悲哀XDDD

然後一坨人衝去網咖 出來的就沒幾個了= =








接著

我.公車.菜花.吃藍

四個人跑去吃野宴 我的媽也太享受了

吃肉吃到吐的感覺真他母親的爽








好久了

我們還會繼續好久的.

上一篇:他,方道

下一篇:8/24肆零壹班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