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0:10:43♥帥胖胖

『愛上永恆平行線』--第一章:交集





 一次中秋節,賤人大維小穎,也就是新莊陳立幫,我們前往了西門町出發,那人車水馬龍,滿是喧囂,這是我們這些人所嚮往的:大都市。


 沒有人能夠阻止,從私立國中畢業之後的脫韁野馬,在蒙藏的草原上奔馳著,享受著馳騁的飄然。


 東西四尋,我們要去KTV還是U2,抑或先拍張友達大頭貼,存放亙古,想著想著,我們進了一間大頭貼店,青春總是如此,驕陽熠熠、寰宇皆爍,已經分不清這是太陽,還是屬於我們的炙熱的友情。


 青春的大頭貼,在烈陽下顯得卓然閃耀,那四杯青蛙撞奶,撞不開屬於我們的我們。

 
 汗流浹背,更而侵髓。


 極陽、蜜奶、赤汗,三者水乳交融,合而唯一,那友達的情感,難以言喻。


 U2,偌大的招牌在我們的眼前招手,那部萬年電梯,雖然在B2的下方,有著B18的立可白印記,但是我們知道,我們不會有負十八層,只有正九層(佛家曰:天乃有九道,最高者乃修羅),到達八樓,一個我只來過不多次的地方,這兒正是:U2電影院。


 百支以上的片子,供我們任選,此時有人愛看愛情片、文藝片、動作片,甚至是恐怖片,議論正多;人正雜。


 此時一道極小的光影,將我牽到了U2的牆角,他們正在他們的,我卻被這股為弱卻又帶著興奮的略影,引到牆角。


 一句:『欸! 你怎麼會在這邊?』嚇呆了我的神經


 一位貌若天仙的美人,是這樣問我的。


 『沒有啦! 就跟朋友看電影!』我是這麼回答的


 『可是? 妳是誰阿? 妳在這裡幹嘛?』我這麼繼續追問


 『嘻嘻嘻! 我正好跟朋友來到這邊 那麼我先走囉! 掰掰!』煙般的如此迷濛消失。


 久久不能半語的我,被她那深邃的雙眼深深的吸引,在我記憶中,如此嬌小玲瓏可愛無比的身軀配上深邃的燦眸,實在沒有幾個人有『沒錯!,就是她!!』我的心頭如此的OS著。


 回到數天前,那天,我在錦和高中內,我面對新的環境,說來羞赧也不為過,但是一個苗條雅致的身軀,來到我的座位旁邊。


 『欸! 妳要不要交午餐費啊?』是個美麗的小總務


 我們的交集,就這麼的展開了,那雙深邃的銀珠,也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美好印象,一直到了我身在她已經離去的U2,我還是始終沒有忘掉她,我知道,她是誰。


 『欸! 卡達!!』賤人大維小穎齊聲嘶吼,我才重那美妙的夢境中清醒,原來是要付錢了,我當初也只是抱著我是分母的關係才去幫他們出的,誰知道《邪降》是這麼的扣人心弦。


 我記得,那時九月二十四日。








  ●不小心的邂逅,或許是天落下的禮物,如夢似幻,卻又真實的清清楚楚,珍惜之、經營之,才是交集的意義○













(這兒是參考資料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ardy100/3/1295609701/2007092423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