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2:02:32蒼鷹‧狂

蒼鷹,消逝的青春。

有種想流淚的感覺。
總覺得我似乎活在面具之中,不知在追求什麼?
是追求太多的東西,也或許,我根本沒有在追求任何東西,

心中總是浮現著空虛的感覺,難以言喻,也不想言喻,

我總是很多話,卻總是說不出想說的話,
我總是在吵雜的人群中,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卻在曲終人散的時候感到落寞,
就像煙火一樣,燦爛之後就是無盡漆黑,

然而,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過往,
那一段飛揚跋扈的大學生活,
雖然我現在打工的門市也是在大學裡面,
但是,我卻只是旁觀者,
看著來來往往、絡繹不絕的大學生們,
我好想念,想念那一段回憶,
縱然不捨,卻還是回不去,

還剩下些什麼?
死板的圖相與一地的無奈,

縱然歡笑也淚眼。

於是,寫下一紙傷心荒唐言,
於是,我背上行囊開始流浪,把自己放縱於天涯之外,
於是....

於是,我終將為勞勞碌碌的陌生人,汲汲營營於夢想之外,
拿著微不足道的成就,滿足自己內心的空虛,
失卻最初的熱情,
遺忘年輕的活力,

消失在最深處的無奈,

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