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1:55:58小姳

給大家

給子喬
媽咪 你在花高加油
雖然離的很遠
但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嗯~嘛~

給芽芽
爹地 你是唯一離我最近的
我們要一起想大毛 媽咪 還有熊小喵喔
永遠愛你~嘛~

給熊小喵
你得到宜蘭去呢
哈尼 離我好遠
要天天想我喲
嗯~嘛~

給大毛
三年 發生好多是呢
所有的危機都是你幫我解決的
在新竹也要一直第一名喲 加油
嗯~嘛~

給皮皮
尚華岡也要繼續加油壓
我媽說你只要不學壞
敢秀敢表演 華岡很適合你
熱愛二胡的心要一直持續下去優
嗯~嘛~

給雷雷和筱瀅
兩個都上基中呢
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優
愛你們

給阿北
在三重要加油壓
不適應就回來安中
我永遠歡迎你
要想我喲

給宇安哥
抱歉騙你
我不考二次惹
我從來就不打算在努力
去南胡
真的很對不起
但聽你的聲音很期待
我就不自覺的趙你的意思走惹
放心 我會在安中好好加油
你也快考大學惹 你也加油吧

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我知道大家都懂得
給阿北
在三重要加油壓
不適應就回來安中
我永遠歡迎你
要想我喲




給宇安哥
抱歉騙你
我不考二次惹
我從來就不打算在努力
去南胡
真的很對不起
但聽你的聲音很期待
我就不自覺的趙你的意思走惹
放心 我會在安中好好加油
你也快考大學惹 你也加油吧

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我知道大家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