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1:43:51小姳

給大家的話[男生]

Jolin’s husband~無敵ㄚ北
ㄚ北壓 同班七年 你變的好多喔
國小時你呆呆的 憨憨的
尚國中後 你抽高 開始打扮自己
功課越讀越進不 音樂也越來越強
如果你沒有那麼愛蔡依林
而且不是”偷拍狂”的話
我一定還想跟你同班
因為你有一堆瘋狂的點子
你也是最艇我的朋友
同班的機會應該比較高吧 哈哈
一定要想我壓
雷雷 你也變很多呢
想當初你剛轉進來超級懦弱的
還曾被罵”轉學生了不起壓”點點點的
結果上國中 變成一個超級”大淫魔”
也變太多了吧
不過你總是再我難過 失去方向時拉我一把
真的很謝謝你
要永遠記得我壓
如果懶熊又髒了的話
拿來我幫你洗 不多100元就好
哈哈
皮皮 想當初第一次看到你
心想”不會吧 我們班有問題學生惹”
不過你跟雷雷一樣總是再我難過 失去方向時拉我一把
雖然抽煙打架樣樣來
但人真的很好
上高中不要太衝動
想多一點 想好後果再做
繼續把二胡練好吧
好好加油 用功點押
要永遠記得有一個比你矮 腳卻跟你一樣長的小不點押
翔哥壓 上高中後要繼續提供我漫畫優
英文繼續加油吧
你直接走外文系算惹
就不用碰你討厭的數學啦
哈哈 希望同校不同班壓
柴凱凱 小說加油壓
不知道你以後會是小說家還是商人呢
還有上高中不要在一直卡女生由了啦
會被嚇跑的
鋼琴繼續練壓 希望你變成周杰倫2代
好好加油啦
離開一堆貓女 有沒有捨不得壓 哈哈
喵喵喵喵喵喵~~~~~~~~~~~~~~~~~~~~~~~~~~~~~~


兔兔壓 要永遠想媽咪優
你永遠是媽咪的寶貝兒子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優
嗯~~~~嘛~~~~
哈哈
曹乃乃~~~
你也照顧我很多
你是我認識最幼稚 最痴 最白目的學長
但你人真的很好
二次加油啦
不要在混下去惹
要不然你重考幹嘛
一定一定不可以忘記我喲
P e i~ 2008-06-12 10:59:09

哈哈哈

★╭ MIE“ nai╮☆ 2008-06-12 00:33:26

怎沒有拉

齁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