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2:37:58雙人徐草頭黃

人真是難做

老實說不喜歡你門這樣
真的沒有罵什麼的意思
就是覺得你們讓我很無奈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是報應嘛我也不曉得

我不喜歡在事情沒有一個結果的時候大肆宣揚
也或許對我來說你們不是那麼恰當能傾訴的對象

但是我真的沒有任何想隱瞞想偷偷摸摸的意思
你們問我一定會說


不喜歡你們的表情好像依附我被逮到的樣子
老實說就算沒和你們說也沒什麼逮不逮到的
我想我也沒義務要對每個人都坦白成什麼
畢竟每個人都有隱私  而對我來說你們也不是那麼坦白這大家都知道

認識這麼久現在這種感覺我只是想哭
可能睡一覺起來我就忘了吧
人都會長大 現在也沒有耍賴的資格了
沒有要斤斤計較什麼
因為是好朋友我想對你坦白我的想法
不喜歡心裡有什麼疙瘩
這我已經有一次經驗更不希望再有
有的時候一句話可以撕裂很深的關係
可能有什麼話會傷到了你們我真的對不起

好朋友都要好珍惜
我其實好在意每次插不上話的尷尬
其實好難過每次跟不上腳步的慌亂
我自己知道這不是誰能改變的  這就是事實
每次好努力的接受接受然後跟進
很累的時候總要休息
至少我覺得很要好我不該對你們假笑






不知道你們現在在想什麼
話都說出口了怎麼樣都收不回來了

不想再在意別人怎麼看
奇怪就奇怪








其實很害怕
你們不要我


我要去睡覺了
好希望明天起來是大晴天
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and

i’ll be al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