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9:45:41× 林糖糖 ×

補習剛認識的同學

我在上禮拜五跟一個姓涂的人(不能說姓名)說話幾個小時

當時是第一次

其實那時我有點不敢跟他說話...(因為是男生 我不習慣親近...

在來就比較熟了

比較能溝通

若要回家 他跟我剛好順路 能做同一班公車...

但是偶爾也會是巧遇

每次就是覺得他只會罵我...

但 其實他對我不錯 至少會借我考卷影印- -

或者... 他是故意借我叫我幫忙算也說不定...

但我不可能幫他算滴xD

不過還真是謝謝他

------------------------------

他的資料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他的手機號碼 即時通 不能常常用電腦 他家的大約地區(不知道是哪= =

一樣跟我有弟弟 比我聰明等等

但是 我想他也不可能了解我吧...

希望能跟他好好相處... 嘻嘻*

上一篇:水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