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0:38:29× 林糖糖 ×

Forever

小學到現在一直肆醬
看了畢冊後
發現小學比現在還要好...
為什麼??
以前的朋友
現在不肆在別班 就肆不怎本校
沒有大家在
心中又哭了
為什麼要醬?
為什麼我無法和朋友同班??
越想越難過...
根本無法想像 
最好的麻即在別班在別的國中
為什麼我無法找到我的快樂?



星期五當天
我遇到小二跟我同班的人
他記得小學跟我做過(別想歪)的事情
而我卻已經忘了
他雖然在國中剛開始時 已經忘了我是誰
但現在的他 已經把我記起來了



他的聲音變了
以前清脆的聲音呢?
佈見了
聽不到了
再也聽不到了
他那以前比較好看的髮型呢?
也被剪了
我好想回到過去
在跟你相見



小學的失敗
我其實已經有點忘記了
只記得你給我跟你告白的紙和拒絕的字
不過我現在知道我根本沒喜歡你
以前是真的有 因為看見你我是臉紅心跳
連說話都不敢
現在卻很大方
佈會在害羞了
原來
我不喜歡你了
現在只是朋友了
永遠的朋友...

Forever friend...

一直到永遠喔:)

下一篇:水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