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25:58☆卡哇依芭比☆

♬我的電腦好啦ω辛苦 王力宏哥哥 帥唷♡




PIC:↑  哇  ㄊの指甲我很愛  太美麗啦  >ˇ<



♥♥♥♥♥♥♥♥♥♥♥♥♥♥♥♥♥♥♥♥♥♥♥♥♥♥♥♥♥♥♥♥♥♥♥♥♥♥♥♥♥♥



         今天晚上爸比ㄑ搬電腦



                     哈哈  哥哥幫我ㄇ修好



 *︿︿*  開心諾



              三姑姑の兒子超帥



      長の很向王力宏の說



                       我沒有說謊拉  是珍の



♥♥♥♥♥♥♥♥♥♥♥♥♥♥♥♥♥♥♥♥♥♥♥♥♥♥♥♥♥♥♥♥♥♥♥♥♥♥♥♥♥♥



        電腦終於好ㄌ  開心說



                     ㄏㄏ  >ˇ<  希希



  又ㄎ以開開心心の玩ㄌ



              撲過我ㄝ要回桃園ㄌ



     這該說什ㄇ呢  哈哈



                     命運の安排阿  苦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