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1:08:01☆卡哇依芭比☆

≡▣西非熱如火ω燕姿堅忍獻愛心 看了心疼♡




PIC:↑  最愛の歌手  *︿︿*  天后級人物  *︿︿*



♥♥♥♥♥♥♥♥♥♥♥♥♥♥♥♥♥♥♥♥♥♥♥♥♥♥♥♥♥♥♥♥♥♥♥♥♥♥♥♥♥♥



孫燕姿第三度為台灣世界展望會前進落後地區,這次到了西非尼日,雖然一度

在悶熱又遙遙無盡頭的車程中,任性地想到:「我想回家、我有點害怕。」但

她說:「我來,一定有用的。」



孫燕姿繼印度、剛果行後,日前再前進世界上最熱的國家之一尼日,「很多人

問我,來這麼多次,會不會麻木?」燕姿回應外界的疑問:「我第3次了,也

很多人看過這類畫面,很多人覺得做來做去,問題依舊,但我年紀大了,覺得

世界愈來愈小,覺得這真的關我的事,我要有些貢獻。」



但孫燕姿承認,這次是最辛苦的一次,「除了熱,就是熱,熱到一把火」,因

為中暑,背上都是刮痧痕,還一度疑似扁桃腺發炎,擤出的鼻涕帶血絲,讓她

驚訝地想叫醒經紀人見證,為了黃濁的水能不能洗澡而猶豫,終究受不了身上

的臭汗而洗澡。一行人還經歷天地瞬間變色的沙塵暴,還在市集遭當地人丟石

頭。



昨天在記者會現場,有歌迷直接送上13人共捐萬餘元善款的收據,當作給

23日過生日的燕姿的禮物,另外,經紀公司華納唱片捐出8萬元,唱片公司

EMI也捐出一日所得約12萬元。



孫燕姿很開心,邀請大家參加8月4日在台大的飢餓營,也呼籲各界捐款協助





展望會電話:(02)2175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