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1:59:06☆卡哇依芭比☆

≡▣請叫我 【潮妞】ω我是【潮妞.潮妞】♡




PIC:EDISON  陳冠希  *︿︿*  帥  ""



♥♥♥♥♥♥♥♥♥♥♥♥♥♥♥♥♥♥♥♥♥♥♥♥♥♥♥♥♥♥♥♥♥♥♥♥♥♥♥♥♥♥



  現在呢  【潮妞】來報導啦  *︿︿*



  撲聽  會後悔  【潮妞】推薦  :



  嘻哈  嘻哈  才是王道  *︿︿*



  我i嘻哈  我i嘻哈  ""



  1.  亞瑟小子  Caught Up



  2.  黑眼豆豆  Let’s Get Retarded



  3.  聯合公園-黑暗堡壘  Believe Me跟隨我



  4.  聯合公園-黑暗堡壘  High Road



  5.  聯合公園-黑暗堡壘  Remember the Name



  6.  聯合公園-黑暗堡壘  Where’d You Go



♥♥♥♥♥♥♥♥♥♥♥♥♥♥♥♥♥♥♥♥♥♥♥♥♥♥♥♥♥♥♥♥♥♥♥♥♥♥♥♥♥♥



               我是【潮妞】  ""



      帶動音樂流行趨勢  酷



                         夠屌  才敢大聲說



           我i嘻哈  *︿︿*



   希望能跟同到人  互相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