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07:51☆卡哇依芭比☆

ܤ楊丞琳 珍的超級 可愛啦☆我愛 我愛♬




    星期6在家  很悶



                      珍の撲知道要槓ㄇ阿



             轉ㄍ電視看  才想到說



   唷  對吼  (換換愛)



                       馬上轉到固定頻道



             哈哈  >口<  ""



  just u  *︿︿*



                       i like  ""



            哎唷  好ㄎ愛諾



   果然撲讓我失望



                       (換換愛)  是好看の



            我想重播  還是會轉過ㄑ看芭



♥♥♥♥♥♥♥♥♥♥♥♥♥♥♥♥♥♥♥♥♥♥♥♥♥♥♥♥♥♥♥♥♥♥♥♥♥♥♥♥♥♥



     我の偶像  >ˇ<



                     在4 in love



            揪很喜歡ㄌ  ""



  ㄎi女生  長大ㄌ  希希



♥♥♥♥♥♥♥♥♥♥♥♥♥♥♥♥♥♥♥♥♥♥♥♥♥♥♥♥♥♥♥♥♥♥♥♥♥♥♥♥♥♥



                晃到小Gの報台  ""



    ㄝ看到ㄋ在推薦(換換愛)



                     哈哈  真是太妙啦
☆卡哇依芭比☆ 2007-06-11 17:00:39

TO  ~  寶貝



ㄋㄝ有再看唷  >ˇ<  超好看の說



最近再轉電視阿  還有播(原味的夏天)



那ㄝ很好看の說  *︿︿*  ㄎˇ愛

2007-06-11 16:43:02

哈哈

對阿 !!

超好看的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