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7:18:23☆卡哇依芭比☆

ღ超級星光大道 大駕光臨 新生醫專▣屌屌♡




        今天中午  為ㄌ高職の學妹們



  學校請ㄌ(超級星光大道)



                    光臨我ㄇ(新生醫專)



        太屌啦  哈哈  ""



♥♥♥♥♥♥♥♥♥♥♥♥♥♥♥♥♥♥♥♥♥♥♥♥♥♥♥♥♥♥♥♥♥♥♥♥♥♥♥♥♥♥



    可惜第一位  (劉明峰)



                  我沒看到  >︿<  嗚嗚



        第2出場の是  (潘裕文)



                     我撲太喜歡  哈哈



第3出場の是  (周定偉)



                     好帥阿  我i我i



          周定Rain  >ˇ<



  第4位出場の是  (林宥嘉)



               珍是ㄎi到極點諾  ""



        整ㄍ跟大家握手  還臉紅



                    第5位出場的是  (楊宗緯)



    超帥の啦  我老公ㄝ



                 哈哈  太HIGH拉



        楊宗緯一出場  整ㄍ我啾是



                      (尖叫  尖叫  尖叫)



♥♥♥♥♥♥♥♥♥♥♥♥♥♥♥♥♥♥♥♥♥♥♥♥♥♥♥♥♥♥♥♥♥♥♥♥♥♥♥♥♥♥



       學校設備音響爛  ˊ=ˋ



                     整ㄍ接收音效都很無言



   感覺很烙  = =  瞎



♥♥♥♥♥♥♥♥♥♥♥♥♥♥♥♥♥♥♥♥♥♥♥♥♥♥♥♥♥♥♥♥♥♥♥♥♥♥♥♥♥♥



                 楊宗緯  超i超i啦



   哈哈  我提升自己の等級



                   楊宗緯  我表哥の同學



       哈哈  這樣子  有沒有進一點距離



 >ˇ<  超開心啦  嘿嘿



♥♥♥♥♥♥♥♥♥♥♥♥♥♥♥♥♥♥♥♥♥♥♥♥♥♥♥♥♥♥♥♥♥♥♥♥♥♥♥♥♥♥



          照片拍太多ㄌ  QQ



                         改天整理好在傳上來



 期待我の(楊宗緯)  ""



                 那揪小小の介ㄋㄇ看芭



      哈哈  *︿︿*  ""
☆卡哇依芭比☆ 2007-06-10 15:34:10

TO  ~  蜜兒﹏BABY



*︿︿*  哎呀呀  ㄋ要開心拉  知道麻  *︿︿*

☆卡哇依芭比☆ 2007-06-10 15:32:58

TO  ~  小G﹏BABY



*︿︿*  好諾好諾  我分享照片給ㄋ看  *︿︿*

☆卡哇依芭比☆ 2007-06-10 15:31:53

TO  ~  芭比妹妹



*︿︿*  對哇  ㄊㄇ來我ㄇ學校  我整ㄍ好HIGH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