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3:33:51☆卡哇依芭比☆

♬我不壞 但是很可愛ω我撲是偷心的小惡魔♡




               2007/06/02



 *︿︿*  11點の時候



                       拍下來のPIC  ""



♥♥♥♥♥♥♥♥♥♥♥♥♥♥♥♥♥♥♥♥♥♥♥♥♥♥♥♥♥♥♥♥♥♥♥♥♥♥♥♥♥♥



         1.使用容量  (秘密)



  2.文章數  (慢慢增加ing)



            3.人氣指數  (正在往上衝)



                   4.本週被推薦  (是可以の)



     5.愛的鼓勵數  (很多很多)



         6.累積被推薦數  (秘密  快破1800啦)



7.人緣列表  (經營出來の成績單  *︿︿*  這才是圖片の重點)



       43ㄍ人緣  >口<  哈哈




         我撲壞  但是我很ㄎi



                      ㄋㄇ都說我是偷心小惡魔



   偷走ㄋㄇの心  QQ



                = =  我迷有阿  (冤)



      我是天使啦  撲要惡魔



                       我是ㄋㄇ都喜歡の芭比諾




                在網路世界  ""



     大家都是虛擬の  哈哈



                     我有我自己の一片天



         開心大笑  我i  ""




   我是ㄋㄇ喜歡の芭比



                   雖然ㄋㄇ都說我很呆很笨



            反應超級大遲鈍  ""



     痾  = =  我ㄝ習慣ㄌ



                         ㄏㄏ  我能說什ㄇ



                   搞撲好都是ㄋㄇ說笨の諾



       >口<  哈哈  ""



                       其實我是聰明の  QQ



    我是天才  >ˇ<  ::




          哈哈  擺ㄍ瑪莉貓一下



                     *︿︿*  好久迷放ㄌ



    但是阿哈會怕貓  QQ



                 所以擺放在第5張圖片




       本來今天要用手機裡の照片



                     但USB出問題  = = 



             阿撲知道怎ㄇ搞の  ""



     接收撲到  怪怪の說



                  早揪知道昨天揪用好揪好ㄌ



       所以  ....



                         照片  改天再用芭
☆卡哇依芭比☆ 2007-06-03 11:15:29

TO  ~  蜜ㄦ﹏BABY



QQの蜜ㄦ  *︿︿*  有什ㄇ羨慕の諾



*︿︿*  ㄋㄝ會跟我一樣棒の  加油

♥ 傻〃蜜ㄦ ﹡ 2007-06-03 09:20:35

哈ˇ︿︿可愛ㄉ寶貝~

真羨慕你!人氣那ㄇ多呢!︿︿

☆卡哇依芭比☆ 2007-06-02 18:42:18

TO  ~  寶貝



*︿︿*  哈哈  是阿  ㄋ飛過來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