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4:23:28Barbie阿醜

*~欠罵的阿醜~*

這是阿醜同星座同血型的麻吉啦~~~

9/8傍晚很開心在線上遇到了這個新媽媽呢......

便打msn視訊電話給彩宜媽媽.......

討厭啦~她看得到我,我看不到她啦!!

人家要看他的小寶寶啦!!!



不知是不是彩宜媽媽帶小孩帶煩了~~火氣大.....

((((((還是太久沒有幸福了))))))

才聊沒多久,開始罵起我來了勒!!!



這樣不行哦!!小BB在旁邊,媽媽要有家教哦~~

問她老公在幹嘛!!居然說他在吃大便~~還叫我大聲念出來勒....

討厭啦....被她老公聽到了啦!! =  ="

一小段時間~~彩宜媽媽沒有再罵我了說....

突然覺得不習慣說~~

彩宜媽媽說~~『X,妳是欠罵哦!!』

我突然覺得.....『好像是耶~~』

超好笑的啦~~

今天『超』開心跟彩宜媽媽聊天的啦~~

整個人心情活躍起來了呢!!

彩宜媽媽的心情~~我能體會

我的心情......她也能了解

希望每個人能夠苦盡甘來哦!!

加油哦~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