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01:45:01傻公主

這樣你就開心了吧


今天有一個女生這樣對我說。

這樣你就開心了吧。
可以像以前那樣好好聊天了吧。
然後再聊到床上去。
”不要想太多”
你知不知道最沒資格對我說這句話的就是你。
他知道你知道他封鎖你的事情,馬上就打給你解釋,
你覺得我是不是應該想多一點。

他一開始應該只是覺得我找他有事吧。

才不是那樣,你不要一付好像很不了解他的樣子。
順便告訴你,xx根本沒被封鎖,他們每天一起工作見面我封鎖他幹嘛。

可是是他跟我講的啊。

這叫善意的謊言。

我連他有沒有被封鎖我都不知道,我當然不知道他會打給他。

我根本不在乎你知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很久沒看到他上線,隨口問一下。
然後他打給我說是你不喜歡。就這樣。

我也知道就這樣,
你知不知道你每多跟他講一句話,我們的關係就會更惡劣。

喔喔,我懂了。

我不要他跟你講話就一定有我不要他跟你講話的用意,
既然他可以毫不在乎的違反約定,那我也可以什麼都不要。
他還想當好人,但我不想。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比較了解他,
那我只想說,我覺得他真的很在乎你。
他什麼都沒說,是我這麼覺得的,
根本不是因為什麼很在乎所以特地來解釋,
只是因為不想讓場面尷尬,不想要關係難堪
就像你說的他還想當好人,
但是我覺得你知道的他應該比我多。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打給你我才這麼失望。


我不知道你們的約定,抱歉。


我不知道他會用什麼理由來跟我說,
算了這是我們的事。
不用說抱歉,這種事抱歉根本沒什麼用。


我抱歉我的存在讓你們的關係更惡劣,
但這還是你們的事,
但 對不起。



每次都是我要道歉,我都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要道歉。
有時候我會很生氣,覺得我為什麼要理他,
為什麼我要顧慮他的心情去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比如說讓你封鎖我,比如說我可能要封鎖你,比如說我盡量少跟你講話,
我常常問我自己為什麼,我可以因為生氣所以更要去偷偷做這些事情,
為什麼我要顧慮他。
就算我們以前交往過都可以當朋友了,更何況我們更稱不上交往。
我不能懷念一個老朋友嗎?
跟他交往之後就消失的老朋友(對於這點我很感傷)。
他說本質上他並不討厭我,只是就這個點他沒辦法這麼乾脆。
我也想說本質上我很喜歡他,但是就這個點我覺得他是喪心病狂。
如果真的喜歡上別人做這些都沒有用,
那是心理的問題,不是有沒有接觸的問題。


我做了這些事情撇清關係不想讓他害怕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不想看一個女生喪心病狂很可憐,
還有就是我不想讓你難做。


他因為我心情不好,他心情不好就會跟你吵架,
然後你就會心情不好。


根本就是大輪迴。




所以我不想讓你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