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2:30:35傻公主

我愛你,對不起

你說,開始籌備了嗎?
我說要準備開始了吧。

我說了,我其實很惆悵。
你也說了,那就只能說恭喜了。
畢竟我還是做了決定。

你要咬定當初是我說不可能跟他分手,我也堅持跟你說過很難說。
你還是硬要說很難說我也大概猜到是什麼,我說你狡辯。
事到如今了還要吵這種事想一想就真的覺得很好笑。

你說,何況我這麼爛幹嘛要跟我在一起?
我說對啊我也想過這個問題,我想我大概是常常幫你想藉口吧。
我還是覺得你是個好人,不過很像小孩,有好處的事情你一定會做,不管別人。
為了那些有好處的事情,想得到手又怕傷害人,只好一直撒謊。
不是心腸不好,
個性不好,你說。
哈哈哈,我笑了。
你說你是真小人,但現在我應該也不用去界定你的什麼樣的人吧。
我想想覺得也是。

我說,重點不是在你說了多少謊,是你真的很無聊,
什麼時候都要說謊,什麼小事也要說謊,說謊已經變成了天性。
我並不是你的誰,你想做什麼我都不會生氣。
你想做什麼只要你講出來,我想我都會接受。
每一次知道真相的那一刻都覺得自己像智能不足,很憤怒又覺得你真的很無聊。
如果每天都要懷疑對方說的每一句話是真的還是假的,那要怎麼在一起?
我很喜歡你,但是我想我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相處模式吧。

我對你很好耶!
我知道啊,所以有時候還真的蠻懷念你的。

有些事情我想起來還是很生氣,常常被你騙得團團轉,我應該要很討厭你的。
當初我又不是故意要整你,時不我與啊!
(還在講這種話)

你說,那要看情況啊,對你是有點認真啦。
我說,你說的話能聽屎都能吃。
你就一天到晚出一張嘴就好了。

你可以開始存錢了,人不用到沒關係,禮記得要到。
這次不是"對不起,我愛你"
是"我愛你,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