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3:04:02傻公主

願你安息

我常常想你到底有什麼好?
我常常想為什麼我會想你?

就算你有一千萬個優點,也抵不上你兩個缺點。
撒謊和自私的男人是絕對極刑。

沒關係,每個女人一生總是會遇上幾個賤男人的。
雖然在那幾個讓我看到就想吐他口水的賤男人中,我對你相當的偏心。
我常常幫你找藉口,裝聾作啞的接受了你的鬼話連篇。

"他是我最偏心的一個男人,也是最不值得的那一個。"
我聽了無數個血案得來的鐵律,這一次是用在自己的身上。

終於,我覺得你其實一點都不好,沒什麼好去想的地方。
終於,我可以開槍射殺你,那個活在我心裡面的你。
終於,我可以把那些時光通通處死,我再也不會紅著眼眶發著呆去想起。

我終於明白,我連回想過去那些時光都是不值得,
我只能說,你真是一個徹底的爛人,徹徹底底從頭到腳。

-僅以此文獻給被我亂槍掃射的你和通通被我處以極刑的回憶-
May you rest in piece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