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03:08:20傻公主

Nein!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有感覺?
我也不會知道,我為什麼還是在乎?
那天我的手機成功的拍到了我最喜歡的那個表情,
常常看著看著,也就笑了。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是什麼?
我也不會知道,我還在期待什麼?
當我對你說出,誰在你身邊,就對她好一點的話之後,
我還是不想看到你對她好一點,甚至不能接受她進入了你的生活。

我不想看,我不想聽,我不想知道你們又一起做了什麼,
我不想看到她認識你朋友你認識她朋友,
我不想聽到你問她等下要去吃什麼,
我不想知道你們又一起去了哪一間餐廳吃飯,那一間寵物店領養了貓咪。
我不想我不想我真的不想忌妒她,我不要我的小心眼。

承認吧!我的口是心非。
我其實沒有那麼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