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05:14:15傻公主

we≠couple

在累了一天的泛舟後,拼著不睡覺也要跟你去唱歌,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跟你一起唱歌了!
當然,有一些同學,也有她。
還是點了那一首我跟你唱了好幾次的進行式,
雖然我們之間已經變成了過去式。

回到家迷迷糊糊朦朦朧朧瞇了三小時,
我體力透支但心悸的完全睡不好,
想著等下還有powerpoint的計概作業要做,
昏昏沉沉起來洗了個澡,打開電腦做了一下。
打了個電話給你,因為你也得交這份作業,而你不會做。

你過來了,我說等我一下,我吹個頭髮整理一下。
然後我問你剛剛有睡嗎?
你說沒有睡,睡了就起不來了。
我說我心悸好難過睡不著,
你說你媽媽有教你有個方法可以治心悸,等下再跟我說。

我坐在椅子上,弄著作業,
你說腳給我,我想我們之間也親密熟悉到不需要害羞,
就算是穿著睡衣裙我還是把腳抬到你大腿上面,
你就喀拉喀拉的折起我的小指頭,還幫我按腳底。
我一邊教你怎麼做一邊感覺著你按著我的腳好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用的治療法,可是的確很舒服。
一腳完了你還叫我換腳,時間可不可以永遠停留在你溫柔的一刻。

後來你說你要去弄一下暑修的東西,
說等一下再過來,
順便問我要吃什麼喝什麼。
過了一下,你帶了東西來,
你說天氣太熱所以你懶得去泡沫紅茶攤,
所以你買了葡萄柚果汁和麥茶。
我吃著東西,換你做你的作業。
然後我說葡萄柚汁好苦喔,
你說還好啦,你呆呆的,我是聽說葡萄柚汁對全身痠痛還蠻有用的。
我說,騙人,我媽說是對高血壓有用,可以降血壓吧!
你說,不知道。
我說,好啦!就當它是神藥什麼都有效吧!

過了1分鐘,我才意識到,
你是想著我泛舟全身痠痛,所以才特地買了葡萄柚汁,
雖然你還是一貫作風,什麼都沒有說。
其實,我還是很討厭很苦的葡萄柚汁,可是我還是默默的喝了一些。
你走的時候,我說,欸,你的葡萄柚汁沒帶啊!
你說,就送你吧!
其實我到現在還喝不完,因為真的很難喝,
可是我現在還捨不得倒掉它把鋁箔包丟進垃圾桶,
我靜靜的看著它,想著你。

我跟你總是互相默默的對對方做些什麼,
卻也知道是不能在一起不會在一起的。
還是什麼‧都沒有的‧好朋友。
再多的動作,終將也只是一場落寞。
我們都不該有期待,我們的確也都不期待對方。
畢竟我們曾經都有過的期待,都變成了傷害和心痛。
所以我們都不想再重複又重複。

畢竟,we≠cou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