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0:32:38Barbie小癲使

5個女孩的故事

對上一次寫這個topic,是因為大家都為河馬和kitkit的遭遇而難過,今次,卻好想好想把我此刻心中所想的留下來...

昨晚陪了小白兔半個晚上,聽的多,可恨的一點安慰說話也說不出半句.她卻反倒來安慰我

到了此刻才醒悟到,一直自以為堅強的我,在你們4個面前,實在渺少

護士姐姐,我一直最擔心的就是你,自從你爸爸離開後,我一直很怕很怕說錯說話,我知在你那麼多的朋友裏,我未必是能幹的其中的一位,但有時我也想你可以多信任我一點,讓我可以分擔你一些責任,可以嗎?

河馬,原來你的容忍量是這麼的厲害,不過我明白即使你一早對我們說出自己狀況,悲劇還是不停上演,只有真真正正離開那個壞人,才可有重生的機會,偶然的寂寞,你可以找我的,你知我一直都在

be,不要太輕視身邊的敵人,儲多一點錢為自己留後路呀!

小白兔,屢次的遇人不淑不關你的事,只是好男人太少了

有空的時候打打馬吊,我願意做斟茶的那位.